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足年货回家过年 能拉又舒适高性价比车

2015年02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4页 :东风风行CM7

  ● 东风风行CM7

  ● 官方售价:12.99-17.39万元

  ● 暂无优惠

  外观:酷似丰田保姆车

  东风风行一直以来都是国内MPV市场的销量大户,其风行菱智更是长久占据着国内MPV销量的前五。但是东风风行并没有因为现有车型的销量出色而忘记新品的研发。CM7则是其全新推出的MPV车型。相比之前的风行菱智,风行CM7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CM7的造型在香港被称为保姆车,能像保姆一样给消费者提供日常所需活动。从外观上看,风行CM7线条简洁清晰,充满力量感,与上一代公务车的严肃沉闷的外形相比,多了几分亲和力,并且配备了倒车影像、后排私密玻璃等实用配置,给人第一眼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内饰:颇显商务气质,第二、三排乘坐宽敞舒适

  进入风行CM7的车内,可以立刻感受到浓厚的商务气息。2.0T车型的中控台采用了深色拉丝饰面,相比2.4L车型的银色饰板+桃木装饰要更加稳重成熟。四辐方向旁造型普通,但是包裹的皮质质感很好。上下有与中控台统一的深色拉丝饰面。

  中央的液晶屏可以提供胎压监测、车外温度、油耗等行车信息。中控台的空调控制区域是另一处改变,新设计的功能区域简约大方、布局清晰、操作方便。且2.0T车型标配自动空调。同时,2.0T车型还标配了具有导航功能的彩色大屏,USB和AUX接口一应俱全,并且全部具有蓝牙系统、以及视频播放功能。风行CM7 2.0T车型不但标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顶配旗舰型还装备了全景环视系统。

   2.0T车型标配了博世9.0版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顶配的旗舰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中排侧气囊以及安全带预收紧及限力功能。

  动力:2.0T发动机满足日常的满载驾驶

  动力方面,风行CM7搭载一款三菱的2.4L发动机,2.0T搭载三菱4G63S4T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400-4400rpm。相比2.4L车型使用的发动机增加了25马力。不过全系都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没有自动挡车型提供。CM7底盘调教偏硬朗,所以驾驶起来并不会像似在开大船。

  编辑点评:

  相比同级别的自主品牌MPV江淮瑞风M5、金杯阁瑞斯等,风行CM7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都能更好的满足商务人士和企业的需求,在我们看来,该级别最重要的还是第二、第三排乘坐感受,CM7在这里交出的答卷更令人满意。舒适的第二排座椅、宽敞的第三排空间,以及双天窗及后排娱乐系统。都足以让车内的客户、老板、领导静享路途时光。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