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开车回家过年 之自主两厢自动挡车型推荐

2015年02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5页 :吉利新帝豪两厢

●吉利新帝豪两厢

●自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厂商指导价:6.98万元-10.08万元

  新款帝豪EC7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太大改动,但是对一些细节上作出的小修改。车头的盾形中网采用了黑色高光材质并以镀铬饰条镶边,配以吉利全新LOGO。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加入的S形灯带。家族式鸥翼前保险杠更加运动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没有任何变化,平直的腰线和饱满、圆润的造型,让其看起来十分稳重。外后视镜造型变得更具流线型,LED转向灯的加入也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了 。全新的双五幅轮毂,动静中皆透露着运动风范。

  中控台造型并没有大的改变,在局部的细节表现上进行了优化。全新的平底四辐式方向盘握感出色,同时造型也更时尚。两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蓝牙电话和巡航系统。仪表盘造型依然采用双圆盘设计,外侧的银色饰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真皮座椅宽大厚实舒适性很高,驾驶座提供6向电动调节功能。后备箱开口很规整,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对于一般旅行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6比例放倒,继续拓展储物空间。

  吉利新款帝豪EC7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1.3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悬架系统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

  点评:面临新EC7带来的这一系列改变,我们应该对他未来的前景抱有期待,首先变的更年轻、质感更强、配置增加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之后,我们寄希望于厂家在热门的价位中增加更多的实用性配置,这样EC7会带来更强的竞争力。CVT变速箱虽然显得缺乏激情,但在我们日常驾驶中能够做到平顺和节能,这点是十分重要的。

    全文总结:看完我们推荐的车型后您心中是否有了答案?是炫酷的长安致尚XT?还是大厂品质保证的宝骏610?又或是有着合资基础的启辰R50?无论最后您选中谁,至少它们都能让您在市区里轻松驾驭,也能满足小长途、出游、载客的任务,如果您正是我们这个题目内所设定的消费群中的一员,那么我们真心推荐您好好了解一下上述五款车型。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