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开车回家过年 之自主两厢自动挡车型推荐

2015年02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2页 :东风日产启辰R50

●启辰R50

●自动变速箱:4速自动

●厂商指导价:6.88万元-8.78万元

  与宝骏630完全自主设计外观不同,来自东风日产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启辰R50在外观方面依然遵循着老骐达的设计。同样在今年春天,启辰R50也经历了一次小改款。

  2013款启辰R50的变动比2013款宝骏630还要小,对于上市不到1年的启辰R50,此次小改款仅仅是增加了车尾扰流板和全系标配的后视镜电动调节

  启辰R50是一款基于老款骐达平台开发的车型,外观设计侧重于家用风格,延续了三厢版D50的硬朗,外观轮廓大体上和老款骐达相同,只是在一些局部设计采用了新的造型。

  启辰R50同样照搬老骐达的内饰与功能设定,虽然保留了老骐达的优点,但是缺点也并没有进行改进。此次2013款启辰R50全系增加反光镜电动调节,只是产品提升的一小步,仍有很多需要改进之处。但是相比老骐达所增加的USB接口确实值得肯定。

  启辰R50内饰干净整洁,居家温馨,驾驶视野明显优于宝骏630,坐在车里不会感到有压抑感。

  启辰R50方向盘手感细腻,但你不会在车内找到过多的装饰,对于低端车来说过于简约,往往让消费者感觉是简配。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空调控制面板上,传统的空调旋钮相比宝骏630要显得很廉价。

  相比2013款宝骏630改变的新款仪表盘启辰R50采用的日产风格仪表就没有那么现代了,好在各种信息直观。值得一提的是启辰R50配备了一键式的天窗

  与老骐达一样,启辰R50在车内空间方面依然具有较大的优势。同时R50的储物空间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随手都可以找到放东西的地方。后备箱开启后最大宽度达到133cm,纵深达到72cm,内高度达到93cm,容积为317L,由于是两厢轿车,后备箱在开口角度和面积上都有很大优势,在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更大的空间,但是放倒后地板不够平整,有些遗憾。

  动力方面,2013款启辰依旧搭载的是HR16DE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

  点评:2013款启辰R50并未带来较多改变,缺乏原创的外形设计以及和竞品相比略微简陋的内饰,确实成为了R50的弱势。不过超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和丰富的储物空间却是其它车型所不能比拟的。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