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最享受的后排体验 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2015年02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2页 :驾驶最好还是交给你的司机吧
驾驶最好还是交给你的司机吧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是以奔驰S级轿车为基础,配备了最先进的操控和互联技术,外观细节上也有所不同。其车身长度达到5457mm,轴距更是达到了3365mm,增加了200mm,创造了更舒适自如的后排空间。而诸如迈巴赫专属"沉香木"奢华香氛和各种智能化装备这样的细节更突出了奢华尊贵的感觉。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既然蔡澈都喜欢自己掌控方向盘,那么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的驾驶性能就更令我们好奇与期待了。简而言之,迈巴赫S600与"普通"的奔驰S600L并没有太大的不同。迈巴赫S600配备了"MAGIC BODY CONTROL" 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可以通过前摄像头探测前方路面的起伏,对每个车轮的阻尼进行独立调节,以适应前方坎坷不平的路面。不过在操控性上它比不过宾利Flying Spur,平顺性也敌不过劳斯莱斯幻影,当然价格上它们两个也贵得多。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未来将会有迈巴赫版的SUV?

  2014年全球千万富翁人口达到211275人,这当然为豪车品牌提供了大批用户资源,这也是戴姆勒在决定复兴迈巴赫品牌时所考虑到的。2015年戴姆勒还将推出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500,以及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入门级新车梅赛德斯-迈巴赫S400。对于荷包稍瘪的用户,戴姆勒还计划推出梅赛德斯-迈巴赫CL Cabriolet车型。当然接下来还将有豪华SUV车型,迈巴赫版的GL600。不过蔡澈也明确表态,我们绝不会造E级迈巴赫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文本导航

  • 第2页:驾驶最好还是交给你的司机吧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