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春节开时尚SUV回家 纳智捷优6/现代ix25!

2015年0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4页 :长安马自达 CX-5

  ●车型:长安马自达 CX-5

  ● 车型售价:16.98-25.28万

  ● 车型特点:采用创世蓝天技术

  创驰蓝天技术是近几年马自达车型必备的技术,这项技术让本就性价比方面优异的CX-5整体再提升了一个层次。CX-5依靠前期进口车型打开了中国紧凑SUV市场的大门,之后的国产化使它在保持了原有品质基础上价格也有所降低,值得一提的是,CX-5是首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

  速度感与冲击力是CX-5前脸的设计理念,也是"魂动"风格的精髓所在,前脸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合与相交线刻画出"标识之翼"线条。

  全黑的内饰风格突出了运动感,整体做工品质几乎与主流德美系车型相媲美,作为一款主打运动SUV的车型来说,缺少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还是有些遗憾。

  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城市SUV中属于罕见的大尺寸,空间表现方面绝对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提供了较深的凹槽设计,满足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CX-5分为2.0L和2.5L两个排量的车型,分别搭载2.0L SKYACTIV-G和2.5L SKYACTIV-G"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4kW和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4kW和252Nm,两者最大扭矩都是4000转/min,相比老款发动机,性能提升十分明显,可使用93号(京92号)汽油。

   从进口版的CX-5问世,消费者的热情就被无限点燃起来,翘首以盼国产版低价惊艳上市——16.98万的起步价格并拥有较高的配置基础,真正做到了低配并不乞丐的价值所在,这让不少年轻消费者十分动心。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