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德国豪华品牌中文定名宝沃! 新车9月发布

2015年03月03日2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2015日内瓦车展]2015年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消失在人们视野之中一段时间的老牌德国汽车品牌Borgward官方宣布其品牌将重新登陆市场,发布会上Borgward也公布了其今后在中国市场的中文名称"宝沃",其中"宝"同"BORG",寓意珍贵和地位,"沃"同"WARD"寓意为丰盛、润泽和富饶,合二为一,取"物华天宝,沃壤千里"之意。这是继1949年Hansa 1500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以来,这一德国汽车品牌首次重返日内瓦车展舞台。

宝沃品牌日内瓦宣布复活

【Borgward股份公司总裁Christian Borgward 

  与此同时,Borgward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lheinz L.Knoess先生介绍了品牌"资源链合,德国制造,互联直通"的全新运作模式"。即通过整合全球的资本、技术、生产资源,营销模式或将借助互联网进行直销。

老牌德国豪华品牌复活! 全新车型9月发布

【Borgward全新品牌标志】

  在日内瓦车展上,Borgward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新设计传承了原有Logo菱形造型与色调,保留了带有家族印记的品牌名称,同时融入了现代元素,赋予了Borgward品牌新的精神内涵。

老牌德国豪华品牌复活! 全新车型9月发布

老牌德国豪华品牌复活! 全新车型9月发布

老牌德国豪华品牌复活! 全新车型9月发布

Borgward疑似即将复活

Borgward疑似即将复活 Borgward疑似即将复活

【Issabella(上)汉萨1500(左)Borgward P100(右)】

  Borgward品牌是由Carl F.W Borgward先生于1890年11月10日在德国布莱梅建立,旗下包括四个品牌:Borgward,汉萨,巨人和劳埃德。Borgward曾在1924年至1961年持续生产汽车,在生产期间其竞争对手则是奔驰,也有人认为Borgward的性能比奔驰更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也为纳粹德国生产过军用卡车及坦克,在战后受德国经济衰退影响,Borgward于1961年破产。

宝沃品牌日内瓦宣布复活

【Borgward公司副总裁兼CEO】

    在产品规划方面,其首款车型也将于今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Borgward将首先推出一款中大型轿跑车,项目代号疑似为"Issabella",寓意为其经典车型Issabella的新生,其竞争对手则锁定标准轴距版本的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并且全线布局各细分市场,每年将推出2-3款车型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新能源汽车也将是Borgward所关注的重点。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