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舒舒服服出游踏青 自主6AT中级车型推荐

2015年03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吉利EC8:8.89-11.89万元

  吉利EC8

    官方售价:8.89-11.89万元

    市场优惠:约0.3万元

  和吉利其他产品一样,吉利EC8显得十分大气稳重,拥有一副十分标准的商务中型车风范,作为家用车也十足的大气。即便和帕萨特这样同级合资车型一比,甚至也大上一号,面子工程完全足够。吉利EC8内饰采用比较常见的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手套箱上部的装饰条并没有采用俗气木纹装饰,取而代之是暗黑色饰条。音响和空调区没有太独特的设计,直观同时非常容易上手。

吉利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 EC8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EC8不仅看上去大气,同时4905×1830×1495mm车身数据也应证了我们的视觉感受。车内空间是吉利EC8最大优势,得益于2805mm的轴距,因此后排乘客可以拥有相当充足的腿部空间,即便是翘起二郎腿也没有问题。另外,其后排中央地板比较平坦,所以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有一定的保证。

吉利 EC8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EC8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EC8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EC8目前有2.0L和2.4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多数个人或家庭可能会选择2.0L发动机。不过如果您对于动力要求较高的,2.4L动力绝对算是个比较靠谱的选择,只是油耗稍微高了一些。2.0L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178Nm,并不见得突出,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舒适与平顺都很让人满意,油耗也比4速自动变速箱时代有较大改善。

吉利 EC8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EC8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显然不是吉利EC8长处,只有20万元顶配才拥有ESP有些让人遗憾,不过这款2.0L 自动旗舰型还是拥有前后8个安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系统,舒适方面则装备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这些同级自主品牌常见配置。不过吉利EC8拥有电动后风挡遮阳帘以及手动后排侧遮阳帘,商务气氛比较突出,家用也更舒适。

  点评: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中型车吉利EC8完全走的是常规路线,除开大气稳重,就是内部空间宽敞方面更加出色。虽然配置不够丰富,但功能比较全面,加上优惠幅度也较大,整车还是有可取的性价比与选择优势。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