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极光\途安领衔日内瓦有望入华的新车汇总

2015年03月05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5页 :雷诺Kadjar

    雷诺Kadjar

    状态:全新车型

  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Kadjar。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搭载了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T柴油发动机。据悉,它将会成为东风雷诺进军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

雷诺 Kadjar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Kadjar前脸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风格,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前格栅顶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并辅以亮色饰板装饰,两侧为圆形的雾灯框设计。另外,新车配备了十分炫酷的双五辐式轮圈,尾灯的设计也十分个性。

雷诺 Kadjar 实拍 其它 图片

  Kadjar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00(mm),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其轴距数据。与国内在售的途观翼虎奇骏以及RAV4等同级别车型相比,它的各项数据并不占优势,属于体型偏小的一类。其它数据方面,它的离地间隙为190mm,接近角为18°,离去角为25°。

雷诺 Kadjar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双区独立空间、电子手刹和定速巡航。此外,它采用了7英寸TFT屏幕,使用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

雷诺 Kadjar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 Kadjar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 Kadjar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诺Kadjar将采用CMF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其将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22马力。此外,Kadjar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