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极光\途安领衔日内瓦有望入华的新车汇总

2015年03月05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9页 :大众新一代途安

    大众途安

    状态:全新换代

  途安已经以合资的形式在上海大众国产销售多年,大众集团此次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一代途安。新一代途安不仅在外观上有着改头换面的变化,在车身尺寸以及内饰方面同样变化显著。相信随着新车的发布,上海大众也会很快对国内的途安进行升级换代。

    外观方面,新一代途安变得更加年轻,除了尾部变化不大外,前脸以及侧面都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前脸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使之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同时新一代途安对于线条的运用也显得炉火纯青,这也让它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使用,也显现出新一代途安的改变。而在中控台以及物理按键的布局中,也依然能看出大众车的影子。

    空间方面,由于新一代途安相比现款途安来说在轴距方面增加了113mm,所以在空间方面的提升比较明显。而且新一代途安将会提供5座以及7座两款车型选择,以求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新一代途安后备箱容积也进一步增加,最大容积比现款增加80L,达到1980L。新一代途安将采用大众MQB平台生产,虽然新途安的整车尺寸有所增加,但整车质量却比现款车型减轻了62kg,所以对于车身轻量化方面,大众的功力可见一斑。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搭载1.2TSI、1.4TSI以及1.8TSI三款汽油发动机,而在海外市场,新一代途安还将有1.6TDI以及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在传动方面,新一代途安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