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外表稳重/内心更加澎湃 体验第9代索纳塔

2015年03月06日0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外观: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也更有现代设计感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在产品定位上做了细分,33-38岁之间的相对成熟消费者而不再是取悦年轻人,因此外观和内饰也都经过重新设计。如果说索纳塔八颠覆性的外观设计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此次索纳塔九的出现则可以说是更加成熟、大气,同时也更有现代设计感。车身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索纳塔九的风阻系数0.27,达到同级别车型最低,可以看出设计上也下了一番心思。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也更有现代设计感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在产品设计上采用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前格栅更加凸显立体效果。前灯使用了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具有转向辅助照明,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在开启远光灯时可以自动切换,避免给对向车辆造成炫目。取消了雾灯,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兼顾雾灯功能,与镀铬装饰条搭配更加时尚。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索纳塔九的18英寸全新轮毂造型十分立体,韩泰235/45 R18的轮胎尺寸,胎面更宽,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的造型简洁自然并不死板,与稳重的前脸搭配得非常协调,尾翼设计、后包围、以及细长的示宽灯,让尾部层次感丰富。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也让第九代索纳塔不过于沉闷,双边单出的长方形尾排嵌入后杠。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