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32.53至42.9万元 宝马2系敞篷车型上市

2015年03月12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搜狐汽车 新车上市]2015年3月12日上午,宝马汽车宣布旗下2015款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正式上市,车型售价32.53至42.9万元。这款车定位为一款豪华紧凑型运动化的敞篷轿跑车,目前上市车型共有两种动力配置、三款车型,分别为:218i、220i领先型以及220i M运动型。2系敞篷轿跑车的上市,进一步扩充了宝马2系车型的产品线。

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车型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218i 32.53
220i领先型 37.1
220i M运动型 42.9

  全新BMW2系敞篷轿跑车是同级车辆中最受欢迎的豪华敞篷车的继任车型,目前全球已累计售出13万辆。继承了BMW 1系敞篷轿跑车在驾驶动态、效率、灵活性、运动优雅风范、驾驶乐趣、舒适性、功能性以及智能联网方面的典型优势,并得以系统化开发。

  该车型采用独立的外观设计,与全新BMW2系双门轿跑车同步开发,具有宝马敞篷轿跑车标志性的运动特性,外观上明显有别于BMW1紧凑车型,线条优雅舒展。针对不同车型特点提供专门的个性化配置,例如豪华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

  全新开发的电动织物顶篷具有额外的隔音效果和优化的声学舒适性。按下按钮后,车顶会在20秒内打开或关闭,如果需要,甚至还可以在低于5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行驶时打开和关闭。有三种车顶颜色可选:黑色(标准装备)、带银色效果的墨灰色以及带银色效果的棕色(选择装备)。

  内饰拥有宝马敞篷轿跑车标志性的"游艇甲板"外观,这得益于和谐流畅的肩线和软车顶箱,以及停车状态下隐藏在后排头枕后方的翻车防护杆。互联驾驶新功能在线商店现在是内部配置中的新增亮点,预计在三月底可以开始使用。

  全新BMW2系敞篷轿跑动力系统分别为:220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中搭载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汽油发动机。218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搭载了3缸汽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