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首发告捷 东风国四轻卡闪耀市场受热捧!

2015年03月12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伴着春节喜庆的余温,迎着和煦的春风,东风股份在全国百城同步隆重启动 “国四好车百城齐发”活动。秉承环保低耗理念及要求,东风股份打造的全系中高端国四轻卡产品,将以优质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市场。本次活动重点推出东风凯普特N280和 东风多利卡D9两款国四排放标准的车型,3月7日-12日,东莞潍坊上海西安杭州石家庄佛山苏州等地进行了火爆的上市活动,首发上市期间各大行业媒体争相报道,现场邀约近四千名用户亲临现场,订单量已愈一千多台,仅上海区域现场订单量就高达340余台,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2015年是国四标准全面推行的元年,也是货运物流市场重新洗牌的机遇之年。东风股份自2008年起就已经投入了很大的技术力量开发国四车型。首款国四产品于2009年一上市,便在轻卡市场中赢得了较好的反响。凭借着多年的开发经验,早在2014年东风轻型车就已全面升级国四排放。现推出的东风凯普特N280是在现有凯普特N系基础上设计进行全面优化推出的产品,以T01驾驶室为核心,搭配D28发动机,具有高可靠性、低油耗、轻量化、超静音、低排放等优势,使用维护也非常便利。而在未来,发动机本体不做改动即可升级国Ⅴ,真正实现了“高贵不贵”。全新凯普特N280与N300优势互补,将共同征战国内轻卡中高端市场。新推出的多利卡D系列继承了多利卡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在国四市场也不遑多让,其中D9作为东风股份今年主打的多利卡产品,其货厢内长覆盖6.2m、6.8m、7.6m,是同级别车型之最,整车长度不超法规限值9米,上牌无忧。搭载全新2315mm宽驾驶室,以玉柴160、ISD160/180为动力系统,采用EGR+DOC+POC国Ⅳ技术,无需使用尿素,不用担心驾驶途中不易添加尿素的困扰。其卓越的配置、性能更好地适应排放法规升级和用户需求,必将扛起中长途货运专家的大旗,领跑城际物流。

 
 
 
 

  据悉,随着之前在东莞潍坊上海西安杭州石家庄佛山苏州等城市首发上市告捷,东风轻卡全系中高端国四轻卡产品在3月15日即将正式登陆成都市场,为成都区域市场中高端物流用户提供更新、更丰富的国四好车选择。届时,在成都汽车城内,东风轻型商用车将联手当地经销商举办盛大的上市仪式并开启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与蓉城用户共同见证这一辉煌盛况。

  “国四好轻卡,群‘新’大拜年 百城齐发”国四新品上市活动将陆续在各区域城市开展,活动期间,购车即可享受最高8000元优惠活动,同时对购买N280产品和D9系列产品加赠一次定期保养等优惠。后续,东风国四轻卡还将在深圳天津襄阳长春等地举办“百城齐发”新品发布会,活动持续中,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