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途观/翼虎/XR-V等 2月最热销合资SUV推荐

2015年03月20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6页 :2月合资SUV销量NO.6:一汽大众奥迪Q5
2月合资SUV销量NO.6:一汽大众奥迪Q5
车型售价:35.85万-57.17万元
2月销量:6215辆
    奥迪Q5是今天合资SUV销量前六中最贵的车型,稳固豪华SUV的交椅,就在2014年12月初,2015款奥迪Q5上市,全系换装最新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5.85万-57.17万元。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奥迪Q5外形与目前在售的现款Q5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 。奥迪Q5车头方面,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以及菱形的光导纤维日间行车灯,尾灯同 样为光导纤维,夜间辨识度非常高。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奥迪Q5全面换装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中35TFSI标准型将搭载的是低功 率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 变速箱。据悉,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用时缩短0.6秒,为8.8秒,最高车速从210km/h提升至215km/h 。

    2015款奥迪Q5 40TFSI的五款车型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从原来的211马力提升至 224马力,峰值扭矩依旧为35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5款Q5 40TFSI的0-100km/h加 速时间从原来的7.5秒缩短到7.2秒,最高车速从220km/h提升至230km/h。另外,2015款Q5将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文总结:在2月合资SUV销量表单中,我们可看见上海大众途观的销售冠军地位非常稳固,无论竞争对手怎么推陈出新,丝毫不会动摇它的地位。翼虎自推出新车型销量上升,今后是否会进一步提升销量从而对途观的第一宝座造成影响?小型SUV稳步上升,是否还能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高端合资SUV车型中,GLK是否会在下月销量中超越Q5?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