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途观/翼虎/XR-V等 2月最热销合资SUV推荐

2015年03月20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2页 :2月合资SUV销量NO.2:长安福特翼虎
2月合资SUV销量NO.2:长安福特翼虎
车型售价:19.38万-27.58万元
2月销量8327辆
    翼虎自推出2015新款车型后,销量上涨,在2月合资SUV市场中销量列举第二,但仍少于途观1万辆。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外形上来看,翼虎继承了福特家族式设计,前脸有着传统美式SUV的粗犷,尤其是发动机舱盖上的四道线条带有明显力量感,其尖锐的前大灯组和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沿袭了新款福克斯的运动风格;下方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分为三段,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身宽度。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翼虎内饰设计与福克斯风格一致,棱角分明的中控台与亮条镶边的空调出风口,不仅带有一种美式的粗犷风格,同时还彰显了年轻与时尚。在车内的仪表显示、多媒体控制系统方面,翼虎做得很炫,加上内饰多处采用真皮和软质材料覆盖,扶手柔软厚实,容易获得用户的好感。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翼虎轴距达到2690mm,但乘坐空间方面表现却稍显一般,后排能给大多数人提供两拳左右腿部空间,不足的是横向空间有些局促。虽然翼虎后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但椅背可以调整角度;对于经常需要带大量物品外出的用户而言,翼虎的大容积后备厢是个卖点,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扩充到1915L。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前国产翼虎有1.5T、1.6T和2.0T三种动力,其中1.5T和1.6T有前驱和四驱两种,2.0T全为四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是240牛米;2.0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350牛米,于此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