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汉兰达/索纳塔九/本周重磅车

2015年03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4页 :第九代索纳塔、汉兰达、改款速腾、绅宝X65

  新车预告(一):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3月20日即将上市(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4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第九代索纳塔。从2002年北京现代正式投产,索纳塔成为了现代第一款国产车型,其在国内销售历史也比较悠久。此次全新的第九代索纳塔,除了外观和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全新的动力系统也值得我们期待。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的预售价为19-26万元,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配置。新车将于3月20日晚6:30在深圳举行上市发布会,届时搜狐汽车将进行现场直播。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流体雕塑2.0理念,提升精致与稳重

  在第九代索纳塔上,设计师寻求在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中更加凸显出雕塑效果,流整体带来的视觉感受会更加精致、稳重。针对车型不同的价格定位,索纳塔九提供了两种风格不同的进气格栅造型,在主力的1.6T车型上,使用了蜂窝网状的格栅造型,以此体现出年轻和活力,而在面向高端市场的2.4L车型上,使用了传统的横条的格栅设计,提升设计的稳重与精致感。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整体尺寸比第八代车型大了一圈,轴距也增加了10mm,达到了2805mm。设计师通过将A柱与发动机舱的连接点前移以及C柱与行李箱盖的连接点后移,缩小了发动机舱占用车身的比例,也使得整体的线条更加流畅,短前悬的设计也更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回归简洁、朴实风格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内饰设计又回到了简洁、务实的风格。中控台的设计,从原来很有流线型的Y字形设计回归到了能带给人精致感的T字形布局。仪表与触摸式的中央显示屏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对于驾驶员的操作会更加便利。在1.6T的车型选择了三幅的方向盘造型, 2.4L车型上提供的四幅方向盘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九代索纳增加了智能化配置,Blue Link车载互联系统升级到了2.0版本,新增了百度周边搜索等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远程遥控车辆启动、控制车内温度、确定车辆位置等服务。它还拥有了Blue Explore技术,与手机直接互联,可以手机导航,甚至直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图片以及影响功能。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配置:首次搭载1.6T增压引擎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提供了1.6T和2.4L两种发动机,其中全新的1.6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索纳塔九还搭载一款2.4升GDI自然吸气发动机也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85马力,最大扭矩240Nm,在变速器上则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汉兰达售23.58-39.98万 搭2.0T/3.5L动力(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广汽丰田今年最重磅的全新车型——汉兰达确认将会与本月20日正式亮相。而就在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全新汉兰达车型的疑似价格。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款汉兰达的售价区间为23.58-39.98万之间,全系车型共分为12款,包括2.0T以及3.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总成。

汉兰达售23.58-39.98万 搭2.0T/3.5L动力

汉兰达售23.58-39.98万 搭2.0T/3.5L动力

  ● 汉兰达国产信息披露 2.0T发动机板上钉钉?

  随着新车投产脚步的临近,国产汉兰达进一步的信息也终于得到曝光。之前还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它,如今已经正式现身工信部新车目录,与上一代所采用的编号相同,车型编号依旧为GTM6481GTM6480。这说明全新汉兰达有望在上半年就可正式投产亮相。


  改款速腾将于3月23日上市 配置/性能升级(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获悉,2015款速腾将于3月23日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配置上进行小幅升级,并换装全新的1.6L以及1.4T发动机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现款速腾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中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结构和前保险杠造型、尾灯造型等方面。此外,新款速腾将起用全新的车型命名方式,新车尾部的标识也将由扭矩数据来区分不同动力的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780mm/1453mm,轴距为2651mm,由于前保险杠造型的改变,车身长度增加了11mm。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新款速腾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打造,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与全新一代高尔夫方向盘一致。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则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太大,中控台整个面板镶嵌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上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沉稳,中央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底部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也十分简化,按键布局风格略靠近现款迈腾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装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触摸屏与导航、蓝牙、双区自动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疲劳提醒、坡路起车辅助功能、模拟可视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另外,新速腾还配有Vienn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级座椅面料。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新款速腾将整体更换EA211系列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1.4TSI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不同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现款速腾搭载的1.8TSI发动机将被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取代。


  北汽绅宝X65将于21日上市共6款车型可选(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5年3月21日北京汽车绅宝品牌的首款城市SUV——绅宝X65将正式上市。绅宝X65的外观设计比较偏向城市SUV,前脸设计中融入了典型的家族式风格。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到绅宝X65提供2.0T一种动力及5MT和6AT两种变速箱选择共6款车型可选。

绅宝 X65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绅宝X6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 绅宝X65的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运用了菱形钻石切割的设计思路,大灯上半段可以说是全部镀铬片装饰。车身部分没有太多凌厉的线条,更偏向实用化,注重空间感受。绅宝X65尾部造型十分简洁,尾灯轮廓同样棱角分明,造型更加扁平。新车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尾排的设计。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绅宝X65内饰布局较为传统,各个功能键的设计都非常规整,偏向德系化的思路。中控台中间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功能区的按键也十分繁多,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这样的动力配置在紧凑级城市SUV中属于主流等级。这款被官方称为源自萨博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会有怎样的动力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绅宝 X65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