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8将4月上海车展上市! 异响问题解决

2015年03月20日1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哈弗H8将2015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搜狐汽车从长城汽车官方渠道获悉,多次跳票的哈弗H8车型将于2015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4月20-29日)重新上市。长城官方也进一步证实,由采埃孚提供的主减速器核心零部件,经过与合作改进后,其高速工况传动系统存在的敲击异响问题已被解决,并达到上市条件。另外,搜狐汽车也曾经抢先获得了哈弗H8新款车型的谍照及改进的八大不足。

配置升级,哈弗H8卷土重来

【最新将上市的哈弗H8谍照】

哈弗 H8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哈弗H8 2.0T四驱豪华型

  哈弗H9上市后,作为一款定价20万元以上的自主品牌车型,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结合持续火爆的SUV概念,也说明了自主品牌已经具备了冲击更高价格区间的实力。而定位自主品牌高端SUV哈弗H8车型,现有售价已经是2013年广州车展发布的价格,自主品牌新款车型的配置都在普遍提升,哈弗H8也很有必要继续提升直接来维持高端形象。

配置升级,哈弗H8卷土重来

【进气格栅的LOGO下方已经出现了前视摄像头配置】

  最新曝光的谍照显示,长城已经开始在这方面进行努力,新的哈弗H8测试车在进气格栅的LOGO下方已经出现了前视摄像头配置。搭配两侧后视镜下方和车尾的摄像头,将组成全景监控系统,这项配置已经出现在陆风X7,吉利博瑞GC9等近期新车上。因此哈弗H8也很有必要提升这样的科技装备。

配置升级,哈弗H8卷土重来

配置升级,哈弗H8卷土重来

【新款车型取消了车身侧面门槛的固定式踏板,改为了电动折叠升降式设计】

  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款车型取消了车身侧面门槛的固定式踏板,改为了电动折叠升降式设计,此前这样的设计已经出现在路虎揽胜豪华车型上。开启车门后,踏板将自动伸出,伸出尺寸更大,高度更低,对于上下车的舒适度有进一步提升。关闭车门后踏板则自动收折到车身底部。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哈弗H8的豪华感,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增大了车身离地间隙。

哈弗 H8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哈弗H8】 

  八大方面整改

  哈弗H8对包括发动调校保守、方向盘操控性轻、制动行程长、车门限位器档位感不清晰、部分功能操作繁琐、发动机噪音、路噪、风噪过大、中控面板纹理单一以及安全带未系报警过早等8个方面进行升级。

哈弗H8整改内容

哈弗H8整改内容

哈弗H8整改内容

  另外从长城汽车方面获悉,哈弗H8的后期改款车型还将升级为全景天窗配置,这同样已经是其他自主品牌新款SUV车型开始逐渐使用的配置。而动力系统方面,前期车型仍然是2.0T+6AT的组合,后期改款车型还将升级为8AT自动变速箱,可以搭配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 相比现款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160kw最大功率和324Nm最大扭矩,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到180kw,最大扭矩也将提升到350Nm。从而给这款整备质量超过2吨的车型带来更加充沛的动力。

1

文本导航

  • 第1页:哈弗H8将2015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