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中配三款车型性价比高 全新速锐购车手册

2015年03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新车购买建议及总结

  1.5L手动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6.99万元

  推荐指数:★★★☆

  虽然手动舒适型是全系6款车型中价格最低的,但配置表现却一点都不显得简陋,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发动机/空调遥控启闭、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功能都有配备,唯一的遗憾是没有配备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因此性价比也稍稍打了些折扣。

  1.5L自动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7.79万元

  推荐指数:★★★★☆

  由于配置提升不如手动豪华型明显,并且价格相对还高了1000元,因此自动舒适型的性价比也就稍稍打了些折扣。但即便如此,无论对比手动旗舰型还是自动豪华型,自动舒适型都有明显优势,当之无愧成为了自动挡车型乃至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

  1.5L手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7.69万元

  推荐指数:★★★★☆

  手动豪华型配置的丰富程度要远超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用“质的提升”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同时,其搭载的配置已经完全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于配置的需求,因此毫无悬念成为了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款。

  1.5L自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8.69万元

  推荐指数:★★★★

  对于想要购买自动挡车型,但是又觉得自动舒适型在配置方面不够丰富的消费者来说,或许自动豪华型会更符合您的购买需求。虽然自动豪华型比自动舒适型贵了9000元,但物有所值,性价比在全系车型中也算是比较高的。

  1.5L手动/自动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8.59/9.59万元

  推荐指数:★★★

  两款旗舰型的配置重点在于360°全景影像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这几项,适合对配置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而对于更追求性价比消费者来说,手动/自动豪华型的配置其实就已经足够用了,价格上还能有不少惊喜。

  总结:新速锐取消了原有的1.5TI发动机,看似在动力方面有倒退的迹象,但通过配置的提升以及车型定位的重新梳理,全新速锐的性价比其实不降反升,依然贯彻了比亚迪向来推崇的高性价比策略。而在全系车型中,以两款豪华型和自动舒适型的性价比最为出色,有购车意图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