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长安福特第四工厂投产 年产能提升25万辆

2015年03月24日13: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4日,位于浙江杭州长安福特新整车工厂建成投产,长安福特在进无止境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进一步加速其发展布局。

  斥资7.6亿美元(49亿元人民币)的杭州新工厂是长安福特的第四个整车工厂,它将使长安福特的年产能增加25万辆,年总产能达到140万辆。作为长安福特在华东地区的生产基地,杭州新工厂的建成投产将有助于长安福特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快速增长的需求。

 

  “拥有全球领先生产工艺的杭州新工厂建成投产,是长安福特在进无止境道路上的又一座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它将拓宽我们在中国东部地区的发展布局,并将助力我们在整个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我们很骄傲新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是引人入胜的全新福特锐界。这款全新的重量级SUV产品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它承袭了福特卓越品质及全球统一工艺,能够全面兼顾中国消费者的商务及家庭需求。这也是我们承诺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让他们真正喜爱的优质产品的有力证明。”

  全新福特锐界杭州新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也是福特承诺到2015年将引入中国的15款新车之一。作为一款全球产品,全新福特锐界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款车型专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了第三排座椅。作为长安福特最新引进中国市场的7座车型,全新福特锐界展现了其世界级的品质、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出色的空间以及福特品牌备受赞誉、同级领先的安全性。

  “长安福特杭州新工厂拥有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和高度柔性化的生产线,它的建成投产将大幅提升长安福特的整体产能。”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表示:“产能与品质的双重提升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长安福特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竞争力,同时也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选择。”

  新工厂采用了福特的诸多全球顶尖技术,拥有一条能够生产多达六款不同车型的柔性生产线。这条极其高效的生产线每72秒就能生产出一辆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