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差丝毫都不是完美 解析"劳斯莱斯品牌展"

2015年04月18日23: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全球首发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同样是极致产物,一辆法拉利经过,人们会关注跑车本身,而一辆劳斯莱斯经过,人们会好奇车内的人,这无上下高低之分,但确有不同之处。对于绝大部分人,劳斯莱斯触不可及;所以若有机会走入其内在无疑是令人激动的。2015年4月18日,“品鉴劳斯莱斯(Inside Rolls-Royce)”全球品牌公开展首次登陆中国,这是为数不多能够近距离感受劳斯莱斯的机会。

差丝毫都不是完美 感受劳斯莱斯品牌展

  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全球首发

  品牌展当日,劳斯莱斯汽车在中国上海全球首发了其最新高级定制车型--劳斯莱斯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Rolls-Royce Phanton Limelight Collection)。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全球仅限量供应25部,这款车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与公众亮相,同时,这款车也开始接受国内客户预定。

差丝毫都不是完美 感受劳斯莱斯品牌展

  相对于普通型号劳斯莱斯幻影,定制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在车厢内设计上特意加强了对随身物品的收纳能力,用碳纤维和铝合金为材料打造的配件箱用优质皮革加以包裹,手工制作的香水盒出自法国诺曼底布雷勒河谷(Bresle Valley);此外,物品收纳箱和眼镜盒也都用顶级材质打造,让劳斯莱斯幻影奢华的车内装饰锦上添花。

差丝毫都不是完美 感受劳斯莱斯品牌展

差丝毫都不是完美 感受劳斯莱斯品牌展

  不光是这款典藏版,高贵,一直是百年以来劳斯莱斯的代名词。1904年一天中午,在曼彻斯特Midland酒店一张餐桌旁,一位41岁的中年人和一个26岁的小伙子轻声交谈着,他们就是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利·劳斯),在旁人眼里这也许只是两位朋友的一顿家常便饭,但他们肯定不会想到,正是这两个人创造了劳斯莱斯品牌!

差丝毫都不是完美 感受劳斯莱斯品牌展

  从1904年创立至今,劳斯莱斯工厂经历了6次搬迁,期间几易其主,造就了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却始终没有动摇它在世界汽车业界的顶尖地位。“汽车中的贵族”不是一句空洞口号,它凝聚的是一代代劳斯莱斯人追求完美的信念、标准和坚持。

差丝毫都不是完美 感受劳斯莱斯品牌展

文本导航

  • 第1页: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