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上海车展:国产奥迪A6L e-tron车发布

2015年04月20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2015上海车展正在进行中,一汽-大众奥迪携一款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型——奥迪A6L e-tron车型登陆车展。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投产。

奥迪A6L e-tron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A6L e-tron基于海外新款奥迪A6打造,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前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采用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前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并在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独特的18英寸多条辐轮圈,还在前翼子板处贴有e-tron标识。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后保险杠采用隐藏排气设计,并配备有一个贯穿式镀铬装饰条。

奥迪A6L e-tron 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与现款A6L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造型非常简洁,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仪表盘、MMI人机交互系统、中控液晶显示屏等。

奥迪A6L e-tron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42马力(180kw),最大系统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搭载14.1千瓦时的锂电池组,这些电池被安放在新车后备箱,但这些电池只占用了337升的后备箱空间,所以并不影响新车后备箱的正常使用。

奥迪A6L e-tron 上海车展实拍

  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h加速仅为8.4秒,综合油耗仅为2.2L/100km,总续航里程高达880公里。奥迪A6L e-tron在连接工业充电桩时,仅需2小时即可将电量充满。在纯电动模式下,奥迪A6L e-tron可续航5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35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