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上海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江淮瑞风S2解码

2015年04月21日1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第2页 :江淮瑞风S2内饰、动力解码

  内饰方面:

  外观红色那款内饰为红黑两种颜色搭配,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红色的一种类似钢琴烤漆的面板,座椅也有很多红色元素,显得既有激情又很运动。而白色那款采用了黑白搭配,那么自然中控台采用的是大面积白色,但是座椅为全黑设计,这是在门板处有部分白色元素。不知如果再有另外一种外观的颜色,内饰是否也会与之匹配相同的颜色。

上海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江淮瑞风S2解码

上海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江淮瑞风S2解码

江淮 瑞风S2 实拍 其它 图片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并没有采用圆式设计,而是用了一种五边形的立体设计(很像一个机器人的眼睛)。仪表盘上部的盖板采用镂空式设计,很有新意。据官方介绍,仪表盘上还可实现换挡提示功能,实时提醒最佳换挡时机,实现更加节油。

江淮 瑞风S2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控台匹配了一台7寸电容屏MP5,配有智能语音功能(IEV5、第二代瑞风S5上同款),可实现蓝牙电话+倒车可视+胎压数显等功能,综合来看配置绝对是给到位了。

  动力方面:

  1.5L+5MT及1.5L+CVT两款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6Nm,排放标准为国五排放标准。“GreenJet”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技术路线走的是高性能发动机与高效率变速箱组合,“GreenJet”的中文解释为“锐捷特”。Green寓意“绿色、自然、创新”;Jet意指“生发、强劲、激情”。

上海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江淮瑞风S2解码

江淮 瑞风S2 实拍 其它 图片

  和悦S30在上市前更名为瑞风S3,那一年它的销量大获成功。巧合的是,规划中的和悦S20车型也更名为了瑞风S2,定位于S3下面,那么它上市后的销量是否也可以与它的大哥巧合,让我们在今年第三季度拭目以待,据悉,届时将面向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同步推出。

文本导航

  • 第2页:江淮瑞风S2内饰、动力解码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