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5百强巡展:东南汽车小活动引来大人气

2015年04月24日15:23
来源:搜狐汽车

  4月18日,百强巡展如期来到山东莱州,有了组委会的精心筹划,参展经销商的充分准备,一开展现场就迎来了大批的观众,展位间的甬道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东南汽车更是人气火爆,原来是因为东南汽车开展了扫二维码送小礼品的活动,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却收到了出乎意外的好效果。

 小活动大成效,东南汽车人气满满

  在采访期间,不断有观众来到展位前询问并进行试乘体验,东南汽车的销售经理王娜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观众讲解。笔者发现来咨询的观众大都径直走向展位上的V 5plus,是什么让大家对这款车型情有独钟呢?"V 5plus是我们东南汽车的明星车型,它的车身造型运动感十足,拥有奔驰的前脸和宝马的内饰,智能化的设计,还有车载WiFi,性价比高,并且在现场购车还送一部苹果6的手机。"王娜解答了笔者的疑惑。有了这样拉风的车型再加上东南汽车大力度的优惠措施,东南汽车有如此火爆的人气也就不足为奇了。

  下午组委会的互动活动陆续开始了,在东南汽车展位前举行的是有奖互动问答。参与活动的观众热情高涨,并不时有小朋友参与进来,奶声奶气地回答主持人所提出的问题,更增添了现场的欢乐气氛,所有参加活动的观众都获得了由东南汽车提供的一份精美礼品。

  据了解,此次东南汽车所举办的活动和各种优惠措施都是为百强巡展量身定制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展,为此我们做了很多前期的准备工作,无论是展位的布置还是微信上的传播都是为百强巡展特地准备的,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东南汽车能够取得好成绩。"王娜对笔者说到。

(责任编辑:程姣姣)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