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5年百强巡展:惠民惠生活 有梦有快乐!

2015年04月30日15:22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5~26日,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在山东曲阜、湖北襄阳、河北任丘、河南南阳、安徽芜湖、黑龙江大庆、山东招远七地同期举办,缤纷的活动令这七座城市领略到了来自汽车的快乐和活力。

南阳站东风风神展位充气玩偶吸引消费者_看图王
南阳站东风风神展位充气玩偶吸引消费者_看图王

  一样的热闹,不一样的魅力

  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喜爱汽车怀揣着汽车梦想的人们纷纷来到车展现场寻找着自己的爱车。

  百强巡展和名城巡展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在三四线市场创下了良好的口碑,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了便利,买车就到百强(名城)巡展也已成为人们的共识,开展的日子就是当地市民的节日,来到现场赏车购车的市民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一起,一起享受这一年一度的汽车嘉年华

  七座城市,七种性格,不同的社会自然环境赋予了当地居民不一样人文情怀,也令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

曲阜站东风雪铁龙为消费者准备的二次抽奖
曲阜站东风雪铁龙为消费者准备的二次抽奖

  在名城巡展任丘站活动现场,几辆满载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的货车缓缓驶入,引起现场的一片骚动,很多经销商和观众好奇地问:这是哪家的?要干什么?货车在展场中间位置的花坛处停下,工人们将货物卸下,立刻,一座"小山"矗立展场。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任丘专营店的工作人员们围拢过来进行布置,人们才明白过来,这些都是东风日产经销商为展会期间在现场购车的客户准备的礼物。"喔塞,真是大手笔呀!","你们真是拼了!"其他品牌的销售顾问议论着,带着羡慕嫉妒恨的感觉。

  四月的曲阜早已没有了春日的和煦,取而代之的是炎炎的烈日,观众们走不了多久就会觉得口渴难耐。似乎对这样的天气早有准备,江铃汽车在展位前支起了鲜果炒冰的小车,不过这可不是用来售卖的,而是为了倡导文明交通出行,真爱生命安全而特意准备的,观众只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献出一份爱心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份消暑的冰果或是果汁。

任丘站东风日产为购车客户准备的礼物堆积如山。_看图王
任丘站东风日产为购车客户准备的礼物堆积如山。_看图王

  玩在车展,乐在车展

  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向是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一大特色,在这轮车展中,既有襄阳站令人大饱眼福的全国新星汽车模特选拔赛,又有任丘站的克莱斯勒汽车深度试驾体验,更有多种形式的互动小游戏,满足了不同人群的观展需求,令来到车展现场的观众看的开心,玩的尽兴。

任丘站东风日产为购车客户准备的礼物堆积如山。_看图王
任丘站东风日产为购车客户准备的礼物堆积如山。_看图王

  集客有妙招,服务更贴心

  在南阳站上,东风风神将两个充气动画片人物搬到现场,小黄人和机器猫站在了他的展位旁边,吸引了过往的消费者关注,尤其是举着手的小黄人,像在与过往的消费者打招呼一样,迎接着前来看车的顾客。上海大众将每一辆新车都装扮成了"待嫁的新娘",车前机盖上放着心形的玫瑰花盘,车顶牌上写着"价给你",着实的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而且经销商还在现场准备了爆米花机,提供给前来看车的消费者。长安汽车也打起了动画牌,现场米奇、米妮、小老虎都来助阵,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众多参展品牌不仅为观众带来了精美的礼品还带来了贴心的服务。在曲阜站上,上海通用别克在展位前设置了汽车免费维检测咨询台,让前来观展的别克用户可以在现场进行简单的汽车养护,此举旨在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任丘站的一汽-大众经销商考虑得更为周到。他们在展位边放置了一个冰柜,为过往观众赠送冰糕。"这两天天气炎热,在公园里有买不到冰糕,所以我们准备了这个,就是想让客户们看车减轻些炎热。"该展位一位工作人员说。在展位边,一汽-大众的促销信息整整刊登了"一面墙",各款车型都有优惠,让利幅度从几千到2万多不等,而且还准备了特价车。"我们这次的促销可以说是空前的,就是希望利用好巡展这个好机会,刺激购买,提升销量。"该展位负责人表示。

  买车实惠看得见

  在这七个城市举办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在车展现场强有力的优惠政策,在厂家优惠的基础上,参展的经销商还会制定不同优惠措施。有的是交订金抵车款,有的是现金优惠,还有的会为订车的顾客赠送行车记录仪、电子导航等一系列大礼。

  襄阳站的现场可以说是掀起了一股降价狂潮,动辄几万的降价,各种超级大礼免费赠送,还有各种购车抽奖,砸金蛋、红包墙,都是经销商的进一步让利。同时,组委会也拿出巨大金额回馈襄阳市民,买车就能抽奖,而且百分百中奖。襄阳市民不在犹豫,纷纷出手,展会两天所有的经销商洽谈区都"人满为患"。

  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一直以推广汽车品牌,促进汽车消费,传播汽车文化为宗旨,旨在面向老百姓办实实在在的车展,并为怀揣汽车梦想的人们提供一个圆梦的机会。

(责任编辑:程姣姣)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