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能否S2000精神继承者?本田S660官图解析

2015年05月07日0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2页 :本田S660内饰设计/动力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造型比较紧凑,全黑色内饰比较沉稳简约,仿碳纤维的装饰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座椅可以说是内饰中的一大亮点,无论尺寸、造型还是质感都要比多数汽车要好,甚至堪比正规跑车。简单明了的中控合计,按钮布局合理,便于驾驶者或乘客的使用。中置后驱的布局设计,落座位置自然,使得本田S660拥有更好的动力和更加灵活的操控性。 S660由于没有车顶,所以上下方向的负荷由A柱和B柱来支撑。因提高了将这两个车柱的刚性,从而使其不易破损。尤其是A柱的根部,设计得极粗,翻车时可为保护乘员起到极大作用。

  动力方面,本田S660采用了新型涡轮增压器,为三菱重工业制造,代号为S07A的0.66L直列三缸,最大功率48kW(65Ps)/6000rpm;最大扭矩104Nm/2600rpm,替换了原型“N系列”发动机上使用的IHI产品。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在减少涡轮叶片数量的情况下,保持了发动机单位专色的增压空气量,减小了外形尺寸。由于该产品涡轮迟滞少,可以获得更顺畅的加速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除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拥有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总结:在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在选择代步工具上首先会倾向于跑车,无论是当做拉风利器还是感受驾驶乐趣,跑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由于价格高、排量大,在市区驾驶几乎感受不到任何乐趣,还承载了相对昂贵的费用。这时,轻型跑车就体现出来了它的优势,而此款S660绝非只是单单属于玩乐型的跑车,如果日后消费者们可以通过某种途径购买到此车,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相信销量定时可观的。据悉,自2015年3月30日在海外发布此车后,订单已经纷纷而来,提货日期已经排到7月后了。

文本导航

  • 第2页:本田S660内饰设计/动力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