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能拉多跑”创业小能手 五万元微面推荐

2015年05月15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2页 :五菱宏光V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V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外光方面,五菱宏光V是一款全新的微面车型,其样式比较接近五菱宏光的样式,整体的造型较为耐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35×1685×1850mm,轴距为2720mm。 车身线条显得更加刚劲有力,侧面整体效果较显修长,向上扬起的腰线使得整车线条较流畅。尾部简单却又特点,整体方正的尾部为车内大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深色内饰设计,简单协调的中空设计,搭配红色背光灯显得青春有活力。红条面板的旋钮以大小来区分功能,这也是便于司机者在驾驶过程中的操作。

  空间方面,后备厢的空间表现得比较充裕,在正常状态下,就可以同时容纳28、24和20寸的行李箱。在同时放倒后两排座椅靠背后,其最大进深可以达到2020mm,放入一些更大、更长的物品也是没有问题。后备厢的整体开口设计得非常方正,为装卸货物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座椅布局采用2+2+3的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为连体式设计。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采用1.2L和1.5L两种排量最大功率分别为:65千瓦和82千瓦,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16牛米和146.5牛米。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推荐理由:上汽通用五菱的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据统计,全国目前有着2600余家五菱的经销网点,县级地区覆盖率达到72%,且后续服务延伸至村落里,定期到农村集市中展开快修服务。除了满足“能拉多跑”、操控灵活外,电子防盗系统遥控钥匙,右侧滑门琐止功能、ABS+EBD和车门未关警报装置更让我们在日常驾驶中多了一份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