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能拉多跑”创业小能手 五万元微面推荐

2015年05月15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3页 :北汽威旺306

  ●北汽威旺 威旺306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外观方面,威旺306的外观较圆润饱满,整体感觉宽厚,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030mm×宽1636mm×高1907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简洁整齐,笔直且深邃的腰线良好的勾勒出了该车的层次感,尾部造型保持整车简洁的设计,尾部包围与前部相呼应,均采用银色涂装。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上深下浅的传统配色风格为多数大众所接受,中控台设计相对精简,功能一目了然,空调旋钮下的滑轨设计来控制内外循环的操作,这一设计略显守旧。对于微面市场中的“新人”来讲,威旺306仍有仍有不少提升空间。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空间方面,威旺306的空间表现力相对不错,明面或暗藏的储物格较多,但是储物格的空间表现一般,例如中控台上方、手套箱上方和手套箱的储物格较狭小,只能存放例如钱包和普通矿泉水瓶子之类的物件。座椅布局为3排的8座版,其中第二排均采用2+1形式的连排座椅后备箱空间最大深度可达到2米(放倒第二、三拍座椅靠背),如单放倒第三排座椅,最大深度为850mm,若不放倒任何座椅,则最小深度为370mm。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动力方面,威旺306搭载的是一款型号为LJ474Q3E2的1.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02N·m/3000rpm。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采用中置后驱驱动形式。

四款5万元左右微面推荐

  推荐理由:北汽威旺对于微面市场来说还算“新人”,威旺306的布局比较协调规整,空间在放倒后两排座椅后的深度比较喜人,大灯的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的电动调节和后电热除霜等功能的增加提高了市场的竞争能力,相信在今后其他方面还会有不少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北汽威旺306的竞争车型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