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第九代索纳塔约会巡展:现代热销瓦房店!

2015年05月15日17:32
来源:搜狐汽车

  "如果你喜欢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智慧生活,如果你喜欢享受来自汽车本源的驾乘快感,那么不用翻过山丘,你就能与第九代索纳塔来一次阳光明媚春天的约会。"5月9日,本次百强巡展瓦房店站现场,北京现代瓦房店恒岳伟业4S店内训师正在富有激情地为观众介绍第九代索纳塔

 图为瓦房店站第九代索纳塔推介活动现场。

  展会期间,紧邻主舞台的北京现代展位人气很旺,看车选车的人很多。观众进入展位后,往往便被第九代索纳塔大气、颇具雕塑感的车身所吸引。在第一天的开幕式上,第九代索纳塔更是作为揭幕新车,在观众面前崭新亮相,吸引了无数眼球。"第九代索纳塔刚刚上市一个月,是2015年北京现代最重要的新车型,定位为‘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 在动力、智能科技、安全等方面拥有颇多亮点,产品力优势相当突出。"4S店销售经理白洋对记者介绍。

 瓦房店消费者在北京现代展位看车选车。

  用彩旗、气球装饰展位,摆上琳琅满目的购车礼品,打出颇有诱惑的促销信息,在巡展现场,可以很轻易地体会到品牌之间的竞争。"现在的市场已不是从前的市场,消费者理性得多了,价格不再是主要的决定性因素了,更重要的是把握市场趋势,把握消费者心理,正确引导客户的消费。百强巡展是瓦房店最好的车展,主办方服务周到、周全,硬件设施专业精致,给客户正规、正式的印象,很受老百姓信任。我们经销商就是要利用好主办方提供的平台,做好促销。"白洋说。

北京现代展位,购车礼品很丰富。 

  在展位上不难看出,北京现代瓦房店恒岳伟业4S店推出的促销力度很大,不仅有让利,还为购车者准备了砸金蛋等活动。该展位前堆放了很多购车礼品,有床上针织用品,有青花瓷餐具,有汽车靠枕,有精美雨伞等等。由于展会第二天恰逢母亲节,该展位还适时推出了"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的优惠促销活动,很受观众喜欢。

北京现代汽车颇受瓦房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瓦房店是大连地区消费能力很强的县级市,因此汽车消费很活跃,市场竞争相当激烈。拥有性价比的明显优势,北京现代在瓦房店市场十分受欢迎,销量名列前茅,去年以朗动最为火爆,进入2015年名图增长明显,销势看好。而对于第九代索纳塔的出现,恒岳伟业4S店更是对其市场前景充满了希望。"两天时间对第九代索纳塔有意向的客户非常多,这款新车销量错不了。"展会结束前,该展位一位销售人员高兴地介绍说。

(责任编辑:程姣姣)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