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创新科技 2015年“宝马媒体公开日”启航

2015年05月21日1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北京)5月21日,2015“宝马媒体公开日”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在广大媒体的陪伴与支持下,该活动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连续举办了8年。公开日活动的主题涵盖了宝马集团的最新产品、创新科技、品牌和历史、销售服务、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具有时效性的市场动态和新闻解读等。宝马中国以开放透明的态度和坚持创新的理念将“宝马媒体公开日”打造为行业内最成功的交流平台。

  今年“宝马媒体公开日”共将举办8场活动,话题依然广泛涉猎宝马集团以及宝马中国的各类最新资讯。以“漫话宝马创新科技”为主题的第一期活动,为媒体朋友们带来宝马最新的互联驾驶和高效动力方面的科技解读。BMW作为移动互联方面的先锋者,不仅于2012年率先将互联驾驶科技和服务引入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而且也一直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历经3年的发展,BMW互联驾驶的无线数据服务功能也已日益丰富。此外,BMW最新的发动机科技也全方位展示给国内媒体,更高效、更动感且更加可持续性的宝马发动机家族将确保品牌在动力科技方面的领先地位。

  2007年3月23日,宝马中国正式启动“宝马媒体公开日”活动。宝马因此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第一家,面向所有媒体,就公司及行业动态进行定期面对面沟通的厂家。除了开诚布公的态度,不拘一格的讲师团队也为该活动持续发展保驾护航,活动先后邀请了包括宝马公关部的相关负责人、培训学院的培训师,国内外产品专家和资深媒体老师等众多嘉宾进行讲座,深入探讨和沟通关于宝马、关于汽车行业的话题。

  截至目前,“宝马媒体公开日”已经成功举办了180余期。这项独创的交流平台成为了宝马与媒体朋友间最直接和迅速的纽带,不仅能将最新、最准确的产品和企业消息告知媒体,更能迅速的获取相应的反馈和建议,这样的沟通方式也获得了媒体的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