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江铃宝典汽车加长款 “装”出一片新天地

2015年05月22日18:15
来源:搜狐汽车

    5月16日下午,百强巡展高密站现场,紧张激烈的江铃宝典加长款趣味装箱赛成为现场最大亮点。赛前,一辆宝典加长款开到主舞台前,货箱里装满五颜六色的水果和蔬菜,一眼望去,就像是一幅绚烂的水彩画。新车?还有这么多的水果和蔬菜,这是干什么?很多观众好奇地围拢过来,想一看究竟。

宝典加长款趣味装箱赛上,一对“父女兵”正在紧张地投入比赛中。
宝典加长款趣味装箱赛上,一对“父女兵”正在紧张地投入比赛中。

    潍坊金源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密分公司销售经理赵修森向围观的观众详细介绍了宝典加长款。正式的装箱趣味赛宣告开始。预先已经报名的六组选手先后出场,装箱、投镖、卸货,在围观者助威呐喊中,选手们忘我地投入在比赛中,现场气氛浓烈,活动进入新高潮。"活动看上去简单,但真要是把几十个个头不小的箱子都装上去,也是有难度的,不能随便摆放,一定要码放整齐。"一位选手告诉笔者。

江铃汽车专场活动上,宝典加长款满满一车的蔬菜水果任由观众拿取。
江铃汽车专场活动上,宝典加长款满满一车的蔬菜水果任由观众拿取。

    一位参加比赛的中年男子告诉笔者,他是做润滑油生意,以前开面包给客户送货,随着业务的扩大,面包变得不够使了,便买了江铃宝典皮卡。"宝典确实好,能装能拉、皮实、省油、还舒适,让我省心省力。更高兴的是宝典出了这个加长款,对我们商户来说,它是最好的伙伴。"中年男子说。

    据赵修森介绍,高密是全国劳保用品集散地、鞋材加工生产基地,小工厂、小作坊、小商户很多,对商用车需求量大。江铃全顺轻卡、皮卡产品销量都很可观,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占有率均为第一,是商家的首选。"创业需全顺,致富有宝典"这是高密人对江铃汽车的最好评价。

    "皮卡对国人来说还是商用车、致富车,就是要能拉能装,就是要经济省油,宝典加长款货厢长达1.83米,装载能力提升了25%,而且省油、耐用、动力、高效,真正是老百姓开创新天地、走向富裕的好帮手。"赵修森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程姣姣)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