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保养手册

月均最低花费189元 桑塔纳-尚纳保养手册

2015年06月03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厂家官方保养政策

  [搜狐汽车 用车]上世纪90年代,一句“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广告语,让当时的人们深深记住了桑塔纳这款车。一转眼,将近30年已过,可是桑塔纳却依然活跃着,不过它已经和那款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桑塔纳早已不是一回事,而且为了区分刚刚上市的两厢版桑塔纳·浩纳,它也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桑塔纳·尚纳。其实这款车在2013年就已经上市,中期经历了小改款,依靠着桑塔纳响亮的名号和相对低廉的售价,它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保有量。保有量的增加,就意味着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后期保养问题。众所周知,大众车的保养价格在同价位车型中并不算便宜,而桑塔纳·尚纳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桑塔纳·尚纳保养手册

  桑塔纳·尚纳共有1.4L、1.6L以及1.4TSI三种排量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销量最好的是1.6L排量车型,由于车型之间保养价格相差不多,所以我们就以1.6L车型的保养为例。

桑塔纳·尚纳保养手册

桑塔纳·尚纳保养手册

  桑塔纳·尚纳在您购车后,会随车附送一本保养手册,在保养手册上会详细介绍关于保养里程、保养项目等内容。根据官方手册可以得知,桑塔纳·尚纳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这者为准)。保养周期方面,官方建议首次保养为5000公里,随后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周期不同,保养内容也会随之变化。

桑塔纳·尚纳保养手册

  官方保养手册上也说明保养应该依照当地实际用车情况来制定合理的保养周期,所以在部分保养周期或者保养细节等方面会与官方手册有所出入。以北京地区为例,4S店建议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并且在保养项目方面也与手册有一定差别。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