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维修保养

小保费用仅需858元 国产奔驰GLA用车手册

2015年06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小保费用仅需858元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A提供GLA180GLA200、GLA220和GLA260四款车型,其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四种动力选择。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两年或行驶里程50,000公里,三包服务(以先到者为准),以及三年不限公里保修服务。保养则分为A保和B保两种,每隔1万公里或1年进行一次保养,A、B保交替进行。其中A保的项目包含更换机油和机滤,而B保的内容除包含A保之外,还有更换空气和空调滤清器、天窗润滑并清洁等项目。

  另外,4S店还会酌情对用户的车辆进行前后刹车盘片、制动液和火花塞等项目的检查。需要提示大家的是奔驰的首保并不免费,所有费用需要客户自行承担。

奔驰 GLK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根据目前了解,国产奔驰GLA星徽保养套餐A保费用为858元,B保1200元,A、B保交替进行。6万公里以上大保目前还没有给出具体价格。这样的保养价格对于不少担心奔驰保养费用的车主,可以说十分的实惠。

奔驰 GLK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机油,奔驰4S店统一使用的是金美孚1号(0W-40),4S店给出的售价为168元/L,四缸车每次保养需更换6升机油,如果是六缸车,则需8升机油,12缸车则需10L机油。

奔驰 GLK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在豪华品牌中,奔驰的保养价格一直以来都被消费者所诟病,相比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竞争对手高出了不少。虽然奔驰的一些车型在终端优惠上力度十分惊人,但是高昂的售后价格却损失了一分部潜在的车主。自去年保养价格调整后,奔驰的保养费用可以说是大大减少了。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型国产,奔驰紧接着推出的保养菜单,都另不少准车主不再犹豫,这也是越来越多豪华车型走进百姓家的一大因素。

文本导航

  • 第2页:小保费用仅需858元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