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传FCA推迟北美12款车发布 部分或将取消

2015年06月04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据数名知情人士披露,去年以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已经推迟了至少12款车在北美改款或发布的时间。

  FCA 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目前仍在积极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对其产品计划一直未明确表态。

  据5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披露,在北美市场销售的车型中,FCA已经推迟了其较受欢迎的Ram 1500皮卡以及Jeep牧马人SUV的改款日期,在FCA的税前利润中,皮卡与SUV的销售额贡献了一半以上的份额。此外,新车的延期发布将使FCA数十亿美元的投资项目也向后推迟。

  据称项目推迟有可能是因为对设计的最后修改以及工程方面的改动,以及其它一些节约整体投资的措施。

  不过在其它车型推迟改款的同时,FCA却在加快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复苏,该品牌推出更多新车型的节奏将比原计划更快。

  消息所披露的被推迟的车型项目包括以下:

  Ram 1500,车型改款时间原定为2017年中期,现已推迟到2017年11月份;

  新款牧马人,原定于2017年早期投产,目前消息称推出时间已经推迟到2017年7月份;

  新款大切诺基,原定2017年秋季推出,延迟时间未定;

  Jeep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原定2018年推出与路虎揽胜等竞争,延迟时间未定;

  一款紧凑型SUV,替代Jeep爱国者和指南者,原计划2016年春季投产,目前至少延期六个月;

  道奇Dart道奇Journey,原计划2016年中期进行大改款,但可能被延迟至2019至2020年;

  在克莱斯勒品牌下推出大型及中型跨界车,原计划分别于2017与2018年实施,现已被推迟或将被取消;

  克莱斯勒300道奇Charger道奇Challenger大改款,原计划2018年中期进行,现已推迟至2019年后。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