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超“神”谈何容易 论途观和他的追赶者们

2015年06月05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上海大众 途观

  [搜狐汽车 导购]大众途观,自其上市以来,一直霸占着国内SUV销量的头把交椅,无数SUV车型希望能与其有一拼之力,并希望取而代之。但若干年以来,唯有中国品牌哈弗H6成功取而代之,但途观却依旧稳坐合资品牌车型榜首。难道说途观这一合资SUV车型中的“巨无霸”真的对于其他合资SUV来说就是神一样的对手么?那么面对已经成神的大众途观,各家究竟采用何种对策,以求可以有一拼之力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在合资SUV世界中,“神车”途观和他的追赶者们究竟在过着怎样的生活。

  No.1 上海大众 途观

  官方指导价:18.98万-31.58万元

  2015年销量(截止4月):8.82万辆

  大众途观连续三年占据合资SUV车型销量榜首,虽争议不断,但消费者热情不减。

  “神车”途观果然不愧为销量之魁首,四个月售出接近9万辆车的成绩令起追赶者们只能望其项背,虽然近两年途观饱受非议,但消费者购买途观的热情却依旧不减。2015年途观继续秉承以不变应万变的生活方式,在大框架不变的基础上进行小打小闹一番,便又是一辆新车大众果然打得一手好算盘。

  途观的外形一直以来就没有过很大的变化,以不变应万变是对途观来说最好的形容词。不过这样难免会给人以糊弄事儿的感觉,可是即便这样,途观依然是很多购买SUV车型家庭的首选。

  虽然外观会给人以糊弄事儿的错觉,但就内饰而言,途观的用料以及做工都能称得上是同级标杆。虽然在设计方面途观的内饰稍显简单,而且有时会有一丝不太跟得上潮流的感觉,但途观在材质以及用料上的优势得以将设计方面的劣势相对抵掉不少。所以总体而言途观的内饰虽然简单但也经典,虽然平淡但却并不缺乏诚意。

  途观拥有1.4TSI、1.8T和2.0T三款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31马力-200马力,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