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5-6万能买啥车?想实用又有面儿推荐4款车

2015年06月05日0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4页 :北汽幻速H2

  北汽幻速H2

  售价:5.88-6.68万元

  北汽幻速H2整体风格趋于轿车化。其采用了北汽幻速全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力量感也相当不俗。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20mm*1785mm(带行李架为1825mm),轴距达2810mm。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镀铬品牌LOGO营造出十分精致的前脸造型,前大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造型犀利。幻速H2依然采用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光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值得一提的是大灯处还配有蓝色装饰条,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侧面造型中规中矩,双腰设计线从头至尾自然过渡。不难看出H2的设计有部分威旺M20的影子,不过整体感觉更加富有力量感。哑黑铝合金行李架同样也只会在三款高配车型上出现,由于幻速H2的车型定位,行李架的装饰作用还是大于实用性能的。值得一提的是幻速H2在三款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镀铬材质的门把手质感也十分不错。

  设计出色 安全性提升

  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红色双色搭配,辅以钢琴烤漆面板、时尚镀铬亮条装饰,提升了整体内饰高级感。中控区域的功能划分都比较明确,在娱乐以及安全配置上表现十分不错。

  

  

  

  真皮材质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较为不错。不过这项配置只能在三款高端车型上才能看到。在仪表盘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幻速H2配备了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油量、水温、档位、时速等信息,在同级中十分少见。在内饰材料的运用上,幻速H2也是十分用心,车门等多处采用皮质材料,整体触感十分不错。

  

  

  

  

  一进车里目光瞬间就会被9英寸超大液晶屏所吸引,它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蓝牙免提、幻速云等丰富功能。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电子显示屏,可以显示时间、温度、海拔、气压等信息,不过设计的不太方便观察,实用程度有待提高。空调面板设计十分简约,采用旋钮式设计,操作十分简单。此外,尊贵型车型还配备离子发生器。内饰方面又一大亮点就是配备行车记录仪的后视镜,省去了车主后期加装行车记录仪的麻烦,使得车内更加整洁。

  

  

  

  空间灵活多变 满足日常需要

  幻速H2标配7座,并且可选择6座和8座两种版本。红黑搭配的皮质座椅不仅质感十分不错,还为车内增添一抹运动气息。空间方面,幻速H2整体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车内空间使用十分灵活,25处小存储空间十分实用。后备箱放倒座椅之前空间较为有限,放倒后最大深度可达2000m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需要。

  

  

  

  

  底盘扎实操控灵活 6AMT有待提升

  幻速H2采用了代号为BJ415C的明星发动机,拥有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可变进气道技术(VIS)等多项优化技术,虽然只有1.5升排量,但最大功率在6000rpm/min时可以输出83kw,而最大扭矩也能在3000-5000rpm/min时持续输出150Nm。

  

  就这台发动机表现来说,确实已经在1.5L排量同机型中达到较领先的水平,除了高速时传递到驾驶舱的发动机噪音还有待进一步控制外,日常驾驶时整体的噪音抑制、震动控制、动力输出表现以及百公里7升的综合油耗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

  

  与现在很多城市MPV已采用前驱形式不同,幻速H2仍坚持前置后驱的设计。这样带来的好处是更灵活的操控体验,还有相对更强的承载驱动能力。在爬坡能力上也要较前置前驱更为有利。

  

  

  

  编辑点评:日常乘坐舒适性颇高,调校均衡的悬架软且具有韧性,在足以过滤路面绝大部分颠簸后还能保证充分的侧向支撑。此外,幻速H2的风燥抑制也比较理想,车内除了高速时稍微明显的发动机噪音外,没有多余的噪音传进驾驶室。舒适与驾驶感是其最突出的。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