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后排奢华度提升 试驾2015款大众辉腾3.6L

2015年06月0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内饰的变化更多体现在后排

  2015款辉腾内饰的变化更多体现在后排

  2015款辉腾的前排内饰并未作出变化,依旧是那种传统低调的样子。不过当你落座后,那种尊贵感的整体氛围还是非常强烈。

  2015款辉腾配备的4温区空调系统采用首创的无直吹系统。空调系统达到设定的温度之前这一很短的时间内,出风口的气流是直吹的,当达到设定温度之后,出风口将自动关闭,并隐藏在木质面板下面。这时空调系统保持恒温,气流将不直接吹向乘客。 

  我们所试驾的这款3.6L V6车型采用4座设计,并配备了著名的柏秋纳.弗洛座椅,以及辉腾专属的Agata皮革。 Agata皮革经过纯手工鞣制后,触感十分细腻柔软,座椅充满优雅、别致的氛围。 

  信息点:柏秋纳·弗洛(Poltrona Frau)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顶级定制皮革家居品牌。自1912年创建以来,柏秋纳·弗洛一直坚持选用顶级皮革及纯天然材质,被誉为"意大利家具行业的风向标"。同时,它还长期为欧洲皇室生产具有收藏价值的御用家具。大英博物馆、欧洲议会、古根汉姆博物馆也将柏秋纳·弗洛版定为官方指定座椅,而顶级跑车法拉利玛莎拉蒂同样也与柏秋纳·弗洛版有过合作。  

  2015款辉腾的柏秋纳·弗洛前排座椅具有18向电动调节,这其中包含头枕的电动可调。并且带有内置的温控与按摩功能。辉腾因此成为首款荣获"AGR德国健康背部组织"颁发的"最佳舒适座位大奖"的汽车。  

  正如标题所述,2015款辉腾的后排乘坐奢华度有所提升。后排多媒体屏幕的样式发生了变化。中央通道的空调设计相比老款不在那么突兀,并且配备了与宾利一样的遥控器。只要按一下,遥控器会被升起,然后可以拿下来控制后排的空调、娱乐系统,还可以查看行车信息等内容。

  2015款辉腾配备了丹拿"Temptation"系列音响,其与辉腾大众的定位一样,是丹拿品牌的旗舰型号。丹拿的工程师根据辉腾内部的特点,内饰不同材料,如玻璃、皮革塑料等材质对声音反射的不同特性,调整扬声器的位置、方向和频率,整套音响专属的结合,营造出最为逼真的声音表现。 

  2015款辉腾的后排具备10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及加热以及座椅按摩功能。老板位控制前排副驾座椅的功能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辉腾后排座椅的头枕可以根据乘客的坐姿而自动调节。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