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5万元好车开回家 四款A0级小车推荐导购

2015年06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4页 :欧力威指导价:3.98-6.89万元

  ●长安欧力威

  指导价:3.98-6.89万元

  北京终端优惠幅度:部分车型5000-10000元不等

    推荐理由:长安欧力威的设计十分注重年轻元素和时尚感,硬朗且不失自己的风格。目前部分车型优惠在5000-10000元不等,车型以及配置都十分丰富,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兼顾了实用性和时尚感,推荐给感兴趣的朋友。

  单看欧力威的前脸,能给人一种很有冲击力的初步印象。这就得益于它硬朗的设计,X型前脸设计感很强。最难得的是车灯、中网、配合包围的比例非常合适,就如同人的五官,搭配得好才算得上俊俏。宽幅双条式镀铬中网和下进气隔栅相得益彰,前大灯的造型和比例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标准,再配合下方的雾灯,整体比例匀称且精致。

  车尾造型也能让你将欧力威和MPV联想到一起,直线条的轮廓配合掀背尾设计门就是我们常见的经典造型。车尾的IMT英文表明了它自动挡的身份。三点式倒车雷达方便了新手的操作,自动挡+倒车雷达,这应该是新手的必备配置了。

  欧力威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通过大弧线的分割营造出了更丰富的层次,更加符合新时代消费者的喜好。仪表盘采用三圆形设计,最右侧是行车电脑,能够显示水温、油量、里程和当前挡位。音响控制区按键分布合理,整体被钢琴烤漆覆盖,提升了视觉效果。在下方还设计了USB接口,比较实用。

  欧力威车型配备了和1.4L和1.2L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4KW/6000rpm,在3500转的时候就可得到136N.m的最大扭矩。

  和发动机相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器。5速AMT变速器它的工作原理和手动变速器非常相似,最大的不同是由电动换挡单元替代我们踩离合、换挡的动作。这种变速器可以带来的好处有省事省力、价格低廉、结构成熟。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