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5万元好车开回家 四款A0级小车推荐导购

2015年06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启辰R30指导价:3.99-4.99万元

  ●启辰R30

  指导价:3.99-4.99万元

  北京终端优惠幅度:约2000元左右

  推荐理由:启辰R30借玛驰平台推出,车身小巧玲珑,十分得女性消费者芳心。搭载1.2L动力,经济性不错,同时基本配置一应俱全。目前终端的优惠幅度不大,在2000元左右,整体售价门槛较低,推荐给喜欢小型车的朋友。

  为了更加亲民,一款基于日产玛驰平台上打造的属于启辰品牌的小型车应运而生,启辰R30不仅填补启辰在小型车领域的空白,其较低的售价还将为这款低入门级新车带来更多的市场占有率。

  启辰R30在外形设计方面仅仅是借鉴了玛驰的相关元素而已,众多细节表现方面与玛驰有很大的差异性。新车采用启辰家族式外观设计,配备全新设计的大灯,相比玛驰的可爱为主旋律的造型来说,显得更加时尚大气,相信会拥有更多不同品味的消费者所选择。

  尺寸方面,启辰R30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达到2450mm。三围尺寸与日产玛驰几乎完全一致,仅差分毫而已,值得一提的是,车高高达1530mm,远高于市面上众多主流家轿,相信在头部空间表现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启辰R30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多抢眼之处,一切以简洁流畅为主,没有太多点缀性的装饰材料,整体趋于实用性为主,材质多数为硬塑,但组装工艺水平较为出色。内饰布局相对而言较为简单,完全是走实用路线,没有太多亮点,方向盘尺寸适中,但手感偏硬且无多功能按键;仪表盘样式一般,行车电脑拥有油耗显示,提升日常实用性;手动空调属于全系标配,制冷效果远比样式更出色。

  启辰R30按照配置差异由低到高依次为易享版、舒享版、优享版、尊享版四款1.2L手动挡车型。全系标配水平调节前大灯、后雾灯、行车电脑、织物座椅(驾驶员席手动四向调节)、手动空调、MP3播放器、USB+AUX接口、主驾驶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尽管基于玛驰平台打造,但是在动力总成上还是变化比较明显,放弃了国产玛驰使用的1.5L四缸HR15DE发动机,转而使用了欧版玛驰上的1.2L三缸D12DE发动机,技术上大同小异,主要是成本较低,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不过三缸和1.2L排量在发动机震动和加速性能方面相比会有所损失。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