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158万 LOCAL MOTORS拉力战神正式上市

2015年06月19日1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9日,美国洛克汽车公司(LOCAL MOTORS)旗下拉力战神(Rally Fighter)来到国内,并公布售价,其价格为158万元人民币,当然这只是基本款售价,LOCAL MOTORS为客户提供不同定制方案,最终属于车主的成品售价将有所差异。LOCAL MOTORS生产了世界上第一辆3D打印电动车,并且为变形金刚4提供了拍摄用车,为美国军方提供专门性能的机械用车。

售158万 LOCAL MOTORS拉力战神正式上市

【拉力战神(Rally Fighter)实拍】

 

LOCAL MOTORS拉力战神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基本型 158
制表:搜狐汽车

  今晚上市的拉力战神(Rally Fighter)是一台具有强大越野性能的跑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806/2057/1759mm,轴距为2921mm,由于整车采用贴膜工艺,因此整车质量仅有1777公斤。另外,该车采用的是275/70 R17尺寸轮胎,17X8铝合金轮毂,还配有6X5.5防脱落螺栓。

售158万 LOCAL MOTORS拉力战神正式上市

  内部配置方面,该车将选用双运动座椅、冷暖空调、电动车窗、导航以及真皮饰条等。另外还有蓝牙、中控门锁、后挂备胎、巡航定速等,以及个性化的内饰产品可供后期选装。

  动力方面,拉力战神(Rally Fighter)将搭载一台6.2L V8发动机,并匹配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320千瓦,最大扭矩575牛米。

售158万 LOCAL MOTORS拉力战神正式上市

  底盘方面,该车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底盘采用钢管式空间框架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为双A臂型独立悬架和4连杆整体悬架,并带有分离式前后稳定杆和长行程弹簧减震器。售后方面,厂家为车主提供了1年的整车质保服务和动力总成2年或9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售158万 LOCAL MOTORS拉力战神正式上市

  洛克汽车公司(LOCAL MOTORS)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成立于2008年。它颠覆了传统的车型生产流程,创造了用户参与生产汽车的崭新模式。在全球最大的汽车设计交流社区中,有超过35000名狂热的汽车爱好者。网站经常开展竞赛或者招标项目,每个人都可以提交独特的设计方案,经过网络公开投票,最终确定获胜方案。随即在网站上公布此方案的源代码,所有人可以提供完善定型和工艺流程的方案,最终在当地工厂完成零件采购和整车装配。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