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触电O沙龙 "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的生意经"

2015年06月30日14: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携世界O2O博览会余温,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将会在7月2日再次展开“O沙龙”活动。继之前畅谈过社区O2O主题后,这次将对当下大热的汽车后市场来一次煮酒论英雄,以《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的生意经》为主题,全面解析汽车后市场的O2O玩法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近十年来的爆发式成长,中国机动车总保有量已经达到2.64亿,汽车后市场日益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由此形成了20000亿元的汽车零部件市场规模。国务院《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关于“大力发展现代汽车服务业”的意见,为汽车后市场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空间。而在O2O的时代,随着“互联网+”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汽车后市场的玩法愈发丰富,形成了“互联网+汽车后市场”这一新的爆点。

  在政策利好、市场晴好的大形势下,本次O沙龙探讨“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的主题应运而生。从曝光的日程中可以看到,出席O沙龙并发言的嘉宾涵盖汽车养护、维修、租赁、二手车、智能停车、物流信息平台等众多领域,几乎贯穿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

  本次O沙龙上的嘉宾皆为重量级,以协作分享为出发点共聚一堂,畅谈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的各类干货。二位演讲嘉宾都是专注于汽车后市场O2O的业界领袖,将就各自领域发表主题演讲,为业内发展建言献策。作为国内首家提出“上门保养与轻维修”服务的垂直O2O公司,摩卡i车CEO张焱将发表主题为“互联网+让养车更便捷”的演讲。致力于打造具有可拓展性的综合停车管理平台的“中国好停车”副总裁兼CTO田元,将带来“智慧硬件推动互联网+停车”这一主题演讲。在爱卡汽车主编王堃的主持下,博湃养车CEO吉伟、百年爱贝COO刘宇、e洗车联合创始人段东仁、宝驾租车联合创始人王梓冰、运科网络联合创始人王为,将就“互联网+如何玩转汽车后市场”这一话题展开一场巅峰对话,共享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现场将迸发出怎样的思想火花?值得我们瞩目期待。

 

  O沙龙: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的生意经

  主办: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

  时间:2016年 7月2日(星期四)下午 14:30-17:00

  地点:北京朝阳区四惠东惠河南街1132号通惠大厦D区6层

  本次沙龙协办媒体:爱卡汽车

  本次沙龙支持媒体:搜狐汽车、网易汽车、太平洋汽车网、汽车点评、一猫汽车网

  O沙龙全程支持媒体:环球科技、中国经济网、比特网、CIO时代网、光芒网、天极网、威锋网、至顶网、牛华网、安卓网、支点网、IT之家、IT经理世界、京报网等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