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谁才是空间之王? 四款长轴距紧凑车推荐

2015年07月03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2页 :一汽丰田卡罗拉

● 后排空间对比

  作为一辆家用车,后排空间表现才是消费者和车主家人所看重的因素之一。接下来,我们就对这四款车的后排进行一番评判,当然除了空间综合表现之外,和前排一样舒适度同样更加重要。

  先来看看东风标致408的后排,其在空间方面发挥水平在紧凑级车中十分突出,1.72米体验者头顶上方一拳多富余,腿部活动空间达到2拳,哪怕1.80米乘客也不会感到拘束。

  将前排座椅调整至合适坐姿后,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卡罗拉的后排。从图中可以看到,卡罗拉的后排表现比较满意,头部上方还有两指剩余空间,腿部前方有两拳。

  坐进轩逸的后排,体验者头顶上方有一拳剩余空间,而腿部前方则有近两拳自由活动空间。

现代 朗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朗动的后排空间整体表现为四款车中最局促的,由于外形设计原因,车内头顶上方仅有一指剩余空间,腿部前方有一拳三指。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后排座椅和中间乘客的舒适度,紧凑级车多作为家用车,全家出游后排中间乘客会如何呢?

东风标致408

  值得一提的是,408座椅椅垫长度在四款车中最理想,但由于椅垫高度较低,所以也更加适合习惯以慵懒姿势半躺在车里的国内消费者

一汽丰田卡罗拉

  坐进卡罗拉后排横向空间方面也比较充裕,不过椅垫对于体验者大腿部位的支撑面积并不是十分充足,但并不影响柔软舒适的座椅所带来的惬意感受

东风日产轩逸

  不过轩逸对腿部的支撑范围却不容乐观,座椅短一些,再加上和前排一样注重柔软性的座椅靠背,可以说轩逸的前后排座椅的确不太适合长时间驾乘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北京现代朗动

现代 朗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朗动座椅的舒适度也有了较大提升,坐上去很柔软,肩部支撑也比较到位,即便长途旅行也是个不错的伴侣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