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比亚迪唐领衔 2015上半年自主SUV新车盘点

2015年07月08日0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4页 :绅宝X65/江淮瑞风S5

绅宝X65 (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售价:9.88-14.98万元

优惠幅度:2000元

  2015年3月21日晚,北京汽车绅宝品牌的首款城市SUV——绅宝X65正式上市。绅宝X65的外观设计比较偏向城市SUV,前脸设计中融入了典型的家族式风格,绅宝X65提供2.0T一种动力及5MT和6AT两种变速箱选择共6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4.98万元。 

  外观方面绅宝X6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 绅宝X65的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运用了菱形钻石切割的设计思路,大灯上半段可以说是全部镀铬片装饰。车身部分没有太多凌厉的线条,更偏向实用化,注重空间感受。绅宝X65尾部造型十分简洁,尾灯轮廓同样棱角分明,造型更加扁平。新车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尾排的设计。

  内饰方面绅宝X65内饰布局较为传统,各个功能键的设计都非常规整,偏向德系化的思路。中控台中间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功能区的按键也十分繁多,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这样的动力配置在紧凑级城市SUV中属于主流等级。这款被官方称为源自萨博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会有怎样的动力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领先的动力总成,绅宝X65拥有跻身主流城市SUV的重要特征。按照目前9.88万元—14.9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也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其很有可能成为绅宝品牌销售的主力车型之一。


江淮瑞风S5 (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售价11.58-12.58万元

优惠幅度:3000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江淮新款瑞风S5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1.5T手动豪华型选装版与2.0T自动豪华型,其售价分别为11.58万元/12.58万元。

三种动力可选 江淮第二代瑞风S5上市解析

依然保留2.0T 第二代瑞风S5新增两款车型

  此次新增的两款新款瑞风S5新车型中,1.5T手动豪华型选装版将配备225/60 R17的轮圈与轮胎,另外新车将在1.5T手动豪华智能型的基础上,减少了全景天窗配置,增加了车顶行李架配置。

三种动力可选 江淮第二代瑞风S5上市解析

  而2.0T自动豪华型车型,将配备包括感应雨刷、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双色内饰、皮质座椅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配置,但相比顶配车型1.5T自动豪华智能型车型减少了定速巡航自动空调、防眩目后视镜、侧气帘、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三种动力可选 江淮第二代瑞风S5上市解析

  动力系统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型号为HFC4GC1.6D)和2.0T(发动机型号为HFC4GA3.1D)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2.0T比1.5T输出更低)。传动系统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