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比亚迪唐领衔 2015上半年自主SUV新车盘点

2015年07月08日0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5页 :传祺GS4/哈弗H6 Coupe

广汽传祺GS4 (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售价:9.98-14.68万元

优惠幅度:3500元

  广汽传祺GS4于2015年上海车展前夕上市,共有手动、自动8个车款,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其中2015款 200T G-DCT 豪华版指导价为13.68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采用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被设计成"凌云翼"造型。前大灯组很好的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加入LED光源。车尾部分,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隐藏式D柱设计让传祺GS4在视觉效果上得到一定程度提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实拍 图解 图片

  传祺GS4定位为紧凑级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510mm/1852mm/1677mm(带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广汽传祺GS4的行李箱容积为45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为1410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4的内饰以全黑作为基调,并且在各功能区都恰到好处的点缀了镀铬装饰条。中控台区域采用了不规则六边形设计,十分具有原创性。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传祺GS4标准配置已经具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和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功能,此外还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外接音源接口等功能。

  G-DCT 豪华版相对其他几个车型增加了头部气帘、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液晶屏、GPS导航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此外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可谓性价比真的很高。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车型搭载全新第二代传祺200T(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202N·m,而在传动部分所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7速G-DC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传祺GS4还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再与更多专利技术相结合,可使传祺GS4的油耗低至每百公里6.3L。

  相信传祺GS4时尚大气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1.3T的动力油耗很低,空间方面无论是后排座椅还是后备箱绰绰有余,配置还很丰富,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哈弗H6 COUPE (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售价:8.98-12.78万元

优惠幅度:0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 长城哈弗不仅发布了“红蓝标战略”,并宣布中国首款Coupe SUV —— 哈弗H6 Coupe上市并公布价格,新车售价区间为13.98-17.18万,新车提供了手动、自动和两驱、四驱的多种选择,开创了Coupe SUV的细分市场。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35/1700mm,轴距为2720mm,新车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6°和29°,后备厢容积为400-1146L,定位城市紧凑级SUV,尺寸方面同级明显。

上海车展:哈弗H6 Coupe 两种风格可选择

  外观方面可选两种风格,红标车型大气传统、蓝标车型比较运动时尚。但整车的线条和整体视觉效果并没有太大差别。在外观上,不同配置车型差别不大,而无论手动尊贵型还是自动尊贵型,都配有氙气大灯。而除了入门级都市型采用了17寸轮毂外,其余配置均采用19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55/55 R19。

  哈弗H6 Coupe车型所有自动挡配置均配有换挡拨片,而尊贵型无论手动挡还是自动挡,也全部配有全景天窗,精英版车型全景天窗则需要5000元选装。新车配备了包括电子手刹、启停系统、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

上海车展:哈弗H6 Coupe 两种风格可选择

上海车展:哈弗H6 Coupe 两种风格可选择

  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搭载的是长城汽车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15N·m,传动部分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为9秒。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