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万你还纠结什么?6款热门SUV任你选择

2015年07月10日0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东风日产新楼兰

  东风日产新楼兰

  车型售价:未上市

  优惠幅度:未上市

  推荐理由:全新车型,空间大科技水准高值得期待

  在2015年上海车展中,日产发布了一款极为重要的中大型SUV,它就是新楼兰。这次发布会是新楼兰的全球首发亮相,跑车化造型和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全维预警安全系统是新楼兰的三大优势。V-Motion前脸,回旋镖式LED大灯和悬浮式车顶使新楼兰看上去时尚前卫,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非常明显。

  新楼兰是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而来,整车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相比同级SUV偏稳重中庸的设计理念新楼兰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加以镀铬装饰搭配使新楼兰从正面看上去十分犀利。新楼兰采用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搭配车侧的非闭合式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独特的悬浮式造型,加强了车身的流线性与整体感。


  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同样使用了V字形中控台设计,设计风格与外形相呼应,细节上,新车配备7英寸触摸屏、彩色液晶仪表盘、中控面板等位置的皮革包裹。至于配置,新楼兰部分车型配备第二代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腰部支撑、全景天窗、BOSE音响等。

  国产楼兰提供两种动力选择,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此外还有混合动力版本可选,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可达到8L/100km。此外,顶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其可在100:0-50:50范围内自行进行扭矩分配,并具有电子制动差速锁和动态扭矩控制系统。

  这台机械增压发动机专为HEV车型匹配,HEV系统中的电动机变频器在工作时会有很大热量产生,为保证变频器正常工作,日产发动机冷却系统与变频器散热系统进行整合,统一由发动机水冷系统来保证变频器正常工作。新楼兰混动系统使用的电动机被巧妙布置在了发动机变速箱之间,其电池容量只有0.6kWh,由40块锂电池组成,无法支持长距离纯电行驶,因此它存在的意义在于辅助驾驶。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