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轻松驾驭的跑车化SUV--试驾东风日产楼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8月02日08:13
2011/08/02 NO.111

  这款日产Murano楼兰看上就很与众不同,跑车化的流线型设计打破了SUV传统的硬线条设计,日产已投入巨资使其实现设计与和性能优越性,并影响了以后全球豪华SUV的设计趋向。它拥有了性能优异的VQ35发动机和智能四驱系统,并具有可以媲美天籁的舒适的驾乘环境。这台SUV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容易驾驶,它就是一种休闲,是一台能让你穿着Polo衫去驾驶的SUV,不会让你有失身份与品位,它将是SUV的潜在用户能获得的一台出色的私人豪华SUV。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Murano楼兰最先于2002年在北美市场销售,并肩负着日产全球复兴的重任,它深受北美客户的欢迎,在2005年的北美市场,它的月销量平均达到6200台,在它被投入全球市场后,逐步在全球80个地区销售,目前其在全球销量已经超过75万台,成为日产的一款销售主力车型。显然这款日产楼兰是成功的,如今东风日产国产的是最新的2011楼兰,是这一车型的第二代产品,并将于9月在中国市场上市,它将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又一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它独具美感的外形设计,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都将成为客户青睐购买价值。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性能:充沛的动力表现柔和,却能让加速随心所欲

  东风日产楼兰配备了一台针对楼兰重新调校的VQ35发动机日产的这一系列的发动机曾多次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自然不在话下,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达到327Nm。这台发动机日产楼兰身上显得十分均衡,虽然动力并不算是异常凶猛,但它随时都能让你感到加速的从容。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VQ35发动机CVT变速器的匹配带了非常舒适的加速感受,发动机有着灵敏的响应,平顺的加速表现会让你感到从容。楼兰不会像它的竞争对手那样,在你轻踩油门时就让你感觉像是在行走时被别人从背后猛推了一把,突然的冲击让你感到极为不舒适。这看起来倒是很符合日产楼兰豪华的定位,虽然外形运动,但实际表现并不浮躁。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楼兰的油门控制并不会产生影响乘坐的舒适感动力冲击,但它的加速感是清晰而且持续,在时速160km/h下行驶,它也能具备灵敏的加速表现,发动机拥有深厚的动力储备,车速更是会迅速提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CVT变速器几乎化解了一切的动力冲击,从你踩下油门那一刻,发动机就会灵敏而平顺地释放动力,CVT变速器也会为你自动匹配最佳的传动比。在CVT变速器的控制下,尽管没有了发动机工作时转速的节奏变化,持续一个转速下声音都会让你感到一些乏味,但是它的客户似乎并不会为此而挑剔,并且它能在油耗上有很大节制。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依然渴望受发动机转速变化时的节奏,你可以选择变速器的手动模式,CVT变速器会固定6个传动比,实现有档位控制的传动,而这依然是平顺的。

静音性能:拥有了一台运转极为安静的发动机

  这是一台安静的发动机,它运转时的噪音非常小,即便是在车外,你也很难察觉它已处在工作状态,这是日产车型一贯的优势。行驶中它给车内提供了一个私密的乘坐环境,车门的密封以及底盘都使用了隔音材料,发动机高速运转时的噪音能被很好地封闭机舱内,而进入车内的残余噪音仅仅是因车体造型引起的风噪。这份安静带来了一个非常舒适的车内环境。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楼兰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楼兰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5

级别:SUV

油耗: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