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大众"神车"挑战者 标致308 GTi新车解码

2015年07月2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1页 :标致308 GTi外观设计解析

  提到GTI,相信大多数人会先想到德国人的大众高尔夫GTI,作为钢炮车型的代表之一,大众GTI总不免被拿来作为比较。今天我们的钢炮主角同样是这三个字母,它叫“GTi”,别看只差一个字母的大小写,这款来自法国的GTi拥有卓尔不群的独特气质和性能。标致308 GTi并不会海外独享,未来也将有望引入国内,本篇我们就先一起来了解这款“法式钢炮”——标致308 GTi。

标致308 GTi

  双色车身的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就那么与众不同。标致308 GTi采用红黑搭配的车漆配色个性十足,虽然整体造型风格与海外版的308(国产版308S)保持一致,但从运动化的细节特质来看,卓尔不群的钢炮气质凸显无疑。

标致308 GTi

  锐利的狮眼大灯我们并不陌生,国产版的408以及308S都采用了相同设计。LED日行灯和大灯组在同级别中属于较高的配置。

标致308 GTi

  狮标与国内车型相同,采用了站立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更具运动色彩的点阵式风格,看上去更加美观和活跃。上格栅粗壮的镀铬包边十分显眼,力量感十足。PEUGEOT的LOGO字母采用了红色底漆,以突显其运动特质。

标致308 GTi

标致308 GTi

  车身尺寸方面,标致308 GTi的长宽高分别为4253mm/1804mm/1446mm,轴距为2617mm。相比大众高尔夫GTI的车身尺寸(4213mm/1786mm/1469mm,轴距为2578mm),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三个方面领先。

标致308 GTi

标致308 GTi

  标致308 GTi侧翼子板标有“GTi”标识,清晰的腰线勾勒出侧面的立体感。后视镜采用了黑色涂装,这也是一贯运动车型爱有的百搭配色。

标致308 GTi

  标致308 GTi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双色亚光轮毂,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尺寸为235/35 ZR19。来自标致运动部门的红色刹车卡钳十分醒目,同时还配备了380mm大尺寸刹车盘。

标致308 GTi

  标致308 GTi尾部同样与在售的海外版308保持整体一致,不过双边尾排以及“GTi”的尾标似乎是在警示后方车辆其动力性能绝不可小觑。

标致308 GTi

标致308 GTi

标致308 GTi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