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54款新车/SUV近半 通用2020新车计划曝光

2015年07月29日1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通用汽车2020年前的新车规划表。在2020年之前,通用汽车欲在美国市场推出60款全新车以及改款车型,其中有三分之一是SUV车型。规划中也包括全新君威凯迪拉克CT6、全新迈锐宝等很多国内关注度较高的车型。

● 别克:将推9款新车,其中5款轿车,4款SUV

  在2015年下半年,别克并没有推出新车的计划。在2016年上半年,别克全新软顶敞篷车Cascada将会正式投放市场,这款车可以看做是欧宝/沃克斯豪尔Cascada的换标版本,这款车也是别克近25年来的首款敞篷车型。

【海外君越测试车谍照】

  在2016年下半年,别克将向市场投放四款车型,包括全新Verano、全新君越以及新款昂科拉昂科威也将这这段时间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其中,全新君越的测试车已经多次曝光,其最快将会在2015年底正式亮相。

【现款别克威朗】

  在2017年,全新君威以及全新昂科雷将会登录美国市场。其中全新君威将会基于E2XX平台打造。在2018年,别克还有可能会带来一款全新微型车。在2019年,昂科拉将会迎来换代。

凯迪拉克:将推16款新车,其中11款轿车,5款SUV

  凯迪拉克品牌独立运营之后,宣布将会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在2015年下半年,新CTS-V和CT6两款车将正式投放市场。凯迪拉克CT6是目前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这款车定位介于5系Li和7系Li之间,其外观设计动感,高科技配置丰富,匹配了2.0T、3.0T和3.6L多种动力,十分值得期待。

凯迪拉克CT6】

  2016年,凯迪拉克将会带来XT5、新款ATS和新款CTS凯迪拉克XT5其实就是凯迪拉克SRX的换代车型,新车实车已经曝光,其延续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线条设计,整体设计十分时尚。动力方面,其将搭载的是276马力的2.0T发动机和340马力的3.6L发动机

【现款凯迪拉克SRX

  在2017年,凯迪拉克有多款车型投放,除了ATS敞篷版、CT6插电式混动版、新款凯雷德外,其还将带来全新紧凑型SUV和全新中大型7座SUV两款重量级产品。这两款车将有可能会被命名为XT3和XT6。其中XT3将弥补凯迪拉克车型在这个级别的空缺,其未来将与宝马X1奥迪Q3以及奔驰GLA等一系列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车型所竞争。XT6将以别克昂科雷为平台进行打造,上市后将与宝马X5奔驰GL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2018年,凯迪拉克将会带来一款全新轿车,这款车可能被命名为CT2。同年,凯迪拉克ATS也将换代,新车有可能会采用CT3的命名。

【2016款凯迪拉克CTS-V

  2019年,凯迪拉克新CTS将投放市场,新车可能会被命名为CT5,同时,CT6也会推出柴油版车型。这一年,凯迪拉克有可能会推出一款小型SUV,在此扩展其在SUV方面的产品线。值得一提的是,定位更高的CT7(命名不确定)车型也将在这一年投放,这款车将取代CT6成为旗舰车型,与豪华车衍生车型以及超豪华品牌车型进行抗衡。

雪佛兰/GMC:将推29款新车,其中13款轿车,10款SUV,6款皮卡

  作为通用旗下主打亲民路线的品牌,雪佛兰在未来几年内将投放的产品还是很多的,甚至超过了别克凯迪拉克两个品牌的总和。

【海外雪佛兰新迈锐宝

  2015年下半年,雪佛兰将会投放全新斯帕可Spark、全新迈锐宝、全新沃蓝达Volt和全新科迈罗。2016年,全新迈锐宝也将会进入中国市场,其将会同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新款迈锐宝同堂销售。全新沃蓝达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较上一代车型都有很大的变化,未来也很有可能会引入中国市场。除了这几款车,柴油版Colorado/Canyon皮卡、新款Silverado 1500/Sierra 1500皮卡也将会上市。

  2016年,雪佛兰还有很多产品上市,包括全新科鲁兹科鲁兹掀背版、全新迈锐宝混动版、全新科迈罗敞篷版、新款Impala、Bolt、新款科尔维特跑车以及新款创酷。同时,雪佛兰GMC还将推出新款Silverado 2500/Sierra 1500皮卡。

【海外雪佛兰新科鲁兹

  2017年,雪佛兰GMC推出的一些车型都是大家比较陌生的新车,包括新款爱唯欧、全新Equinox/Terrain、全新Traverse、新款Tahoe/Suburban、新款Yukon/Yukon XL、新款Silverado 1500/Sierra 1500皮卡。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年,其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这款车定位介于目前雪佛兰中型SUV Equinox与大型SUV Traverse之间,未来主要与汉兰达展开竞争,十分值得期待。

  2018年,雪佛兰GMC将推出全新Silverado 2500/Sierra 1500皮卡,除此之外,没有其它车型的计划。在2019年,其将推出全新爱唯欧、全新创酷、全新Tahoe/Suburban、全新Yukon/Yukon XL和全新Silverado 2500/Sierra 2500皮卡。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汪琦>>>http://i.sohu.com/u/s102183427/mp/index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