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福特福克斯今日上市 共推16款车型

2015年07月30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福特福克斯将于7月30日晚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16款车型。其中包括搭载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8款,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31,800元-169,800元。同时全新福特福克斯三厢及两厢版还分别提供1.6 MT 舒适型、1.6 AT 舒适型、1.6 MT 风尚型及1.6 AT 风尚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福特福克斯上市

全新福特福克斯上市

全新福特福克斯上市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更换家族式的倒梯形设计,运动版为黑色蜂窝状格栅,而三厢车型采用了镀铬横条格栅。大灯变得更加修长,采用带有透镜的氙灯作为近光光源,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开启功能。车尾配备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帮助改善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也令全新福特福克斯充满战斗气息。

全新福特福克斯上市

    内饰方面: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变得更为简洁,中控台上的按键大幅减少。最大的变化在于通讯娱乐系统部分,福克斯配备了最新的SYNC2系统,拥有8英寸彩色触摸屏以及更丰富的语音指令。MyKey系统也升级为第二代,能够储存丰富的自定义信息,使车辆能够记住每一位车主的驾驶喜好。全新福克斯还增加了例如车道保持、低速行车安全系统以及自动泊车等先进配置,增加了驾驶者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全新福特福克斯上市

全新福特福克斯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终于融入了EcoBoost大家庭,配备1.0L和1.5L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5L EcoBoost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高压燃油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等发动机技术,并且采用了全铝发动机缸体。1.0L EcoBoost发动机创新的三缸设计,拥有出色的平顺性和油耗表现。全新福特福克斯也引入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增强了车辆的经济性。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