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推自动旗舰型 全新福特福克斯购车手册

2015年07月31日0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第1页 :2015款全新福克斯基本信息

    [搜狐汽车 导购]时隔三年,千呼万唤的全新福克斯终于上市了。此次上市的福克斯依旧有两厢和三厢版本,分别有1.0L、1.5L和1.6L三种排量,共计1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1.38-16.58万元之间。

全新福克斯购车手册

    对福克斯观望已久的消费者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在众多的车款中,哪几款才是性价比最高、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呢?今天就跟随编辑来总结下全新福克斯的到底哪款值得买!在选择车型之前,先来看下2015款福克斯的基本信息。

2015款福特福克斯官方指导价(万元)
排量
车款名称
两厢版本售价
三厢版本售价
1.0L GTDi
手动超能风尚型
 12.88  12.88
自动超能风尚型
 13.98  13.98
1.5L GTDi
自动精英型
 14.98  14.98
自动运动型
 16.58
-
自动旗舰型
-
 16.58
1.6L
手动舒适型
 11.38  11.38
自动舒适型
 12.48  12.48
手动风尚型
 12.58  12.58
自动风尚型
 13.68  13.68
搜狐汽车制表

2015款全新福克斯基本信息介绍

    一款车卖的好不好,常常与外观有着分不开的关系,毕竟大多数人都逃不过外貌协会的怪圈。福克斯也是一样,此次中期改款的福克斯,在外观方面也有不少的改进。尤其是统一了福特家族式的马丁脸,使得福特家族的车型更加整齐划一。

    但是仅凭外观俘获消费者的心,还是有些片面,再来看下全新福克斯在内饰做工、丰富配置方面的变化。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仅凭全新换代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可能说服力还远远不够,来看下全新福克斯动力方面的表现。文章提到的是1.5L EcoBoos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40Nm/1750-4500rpm。传动部分搭配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杆并未配备传统的手动模式挡位,取而代之的是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简单回顾了全新福克斯的基本信息后,让我们从价格和配置方面来分析一下这16款车型到底哪款值得买。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