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宏光占30% 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销量分析

2015年07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五菱宏光/荣光/之光销量分析

    【搜狐汽车 销量】转眼间2015年已经过半,各大车企也都交上了上半年度的销量成绩单。上汽通用五菱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876,662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73%,这样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究其原因,除了销量稳定的五菱宏光、荣光S等车型,主要归功于去年8月上市销售的宝骏首款MPV车型-宝骏730,以及今年1月上市的新车型-宏光V。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

    尽管今年以来车市呈现低迷状态,但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仍保持着增长趋势,主要归功于两款新车型: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15.8万辆的宝骏730以及上半年销售11.95万辆的宏光V。在2015年6月统计的中国汽车厂商销量排行榜上,其凭借约87.7万辆的成绩排名第三,超过了一汽大众、东风日产、长安等车企。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

    上汽通用五菱在2015年6月的单月销量为120,980辆,下面我们来看看,6月具体销量情况及各个车型占比。五菱宏光占据整体份额的三成,但相比去年同期还是销量下滑比较明显;荣光S、宏光V以及之光这三款车型占据了销量的绝大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宝骏730,上市销量不错,占据17.77%;而宝骏品牌旗下其他车型则不太理想。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

【下图为五菱宏光、宝骏730及竞品车型销量对比】 

    五菱宏光

    售价4.38-5.38万

    2015年上半年累计销售 313,336 辆

五菱 宏光S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作为经济适用MPV的代表,没有一款车型的销量可以和五菱宏光相提并论。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更愿意亲切的称呼它为"微面"。由于大环境的走低,五菱宏光在今年年上半年销量相比去年37.16万辆,也下降了15.7%,但经过对比其它MPV车型销量后不难发现,五菱宏光仍然是稳坐MPV市场头把交椅。

五菱销量分析

五菱销量分析

    五菱荣光S

    售价4.46-5.30万

    2015年上半年累计销售11.27万辆

五菱 荣光S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荣光是一款比较成熟的微面产品,也是消费者比较熟悉的一款产品,2015年上半年销量也保持稳步上升趋势,累计销售11.27万辆。而作为微客行业的领导者,上汽通用五菱也在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今年年初上市的宏光V,开启了前置后驱的新微客时代,5月又推出了荣光S汽油/CNG双燃料车型,使用成本更低,便利性强、安全性高。

五菱销量分析

    五菱之光

    售价2.98-4.80万

    2015年上半年累计销售13.22万辆

    2013年6月五菱之光正式上市,新车2.98万元的超低入门售价使得市场反响不错,不过纵观今年上半年其销量走势,却是呈现出下降的趋势,为了改变颓势,升级版的五菱之光S在今年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23万元和3.49万元。预计7月上旬将陆续到店,该车型也将为上汽通用五菱下半年销量做出一定的贡献。

五菱销量分析

文本导航

  • 第1页:五菱宏光/荣光/之光销量分析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