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汽车斗SHOW场之 福特锐界对比丰田汉兰达

2015年07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7页 :驾驶:锐界高级感强 汉兰达操控更好

驾驶:锐界高级感强 汉兰达操控更好

  参与评测的四位已经写了很多关于驾驶方面的感受了,再次不再赘述,总结一下大家的观点,其实基本是一致的。首先汉兰达动态表现与上代完全不同,驾驶感更加灵活、运动,车辆给人的反馈更直观、清晰,甚至可以说是具备一定驾驶乐趣,底盘设定功力十足。锐界则更追求平稳驾驶中的高级感,有一点越级的品质表现,是一辆媲美豪华品牌舒适感的车型,弊病是发动机线性输出不及汉兰达,变速箱也显得比汉兰达更迟钝一些。

  最后,四名参与评测的各位对于两车的越野能力也给出了各自的理解。很统一的是,这两款车均被认为不适合越野,虽然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四驱系统提供了大多数两驱轿车无法比拟的通过性,但也是有限的通过性。两款车型均不带有机械、电子差速锁功能,交叉轴项目无法通过,四驱系统更多是在低附着力的情况下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所以,各位打算购买这两款车的消费者,还是请谨慎带“它们”去过分恶劣的路况去越野。

总评:汉兰达微弱优势胜出

  总结:最终,在四位评测参与者的讨论和投票之后,汉兰达依靠更出色的空间利用率、更出色的驾驶感、更经济的油耗以及丰田车一直引以为傲的高可靠性成为了今天的《汽车斗SHOW场》对比评测获胜者。当然,其实汉兰达是以极小的差异胜出的,参与者多次因为锐界更精致的设计和更丰富的便利性配置动摇,再加上市区内锐界高级感十足的行驶感受,其实综合的体验非常优异,两辆车的实力差异微乎其微。并且,不同的风格取向决定受众群也会有较大的差异,这也是锐界为什么可以撼动汉兰达地位的原因。今天我们的内容就是这样了,希望能给您购车、选车带来了一些参考,敬请您期待我们的下期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